close

這陣子因為高中死黨Due返台生小孩坐月子
所以假日當起了臨時保母帶她的老大Noah
雖然Due剛出月子,本想與我們一起去醃梅子
結果前個晚上在我們家聊到11點多,剛出生的Melody妹妹晚歸時好像感冒啦><
所以!醃梅子的行程又只能我們帶著Noah
晚餐問Noah~要吃什麼?
小傢伙說想媽媽~我們於是在結束板橋多美小火車展殺回桃園
在Due娘家附近找個餐廳一起享用晚餐啦!

Due也多年沒有返台了!對這一帶有什麼好吃好玩都不熟悉
我突然想起了Moi!
這個我都只有來吃過早午餐的地方^ ^
印象中是有供應晚餐的!而且剛好就在她娘家後方!
於是!3大2小走路散步到Moi享用好Moi晚餐初體驗啦!

我們3大3小都在下午2點多才用午餐!不是很餓的前提下,乾脆點了699派對餐(供2~3人享用)
餐點包含沙拉一份(大碗公)
有3種沙拉風味可選擇~凱薩/千島與和風
我們比較想要清淡的口味因此選了和風
這><不是我的味~因為他的油醋醬裡有芥末的味道
不過Due就很愛!還直說美國沒有這種帶著芥茉的油醋醬!
吃素的她還因此決定到時要打包買這種醬料回去配沙拉^ ^

前菜6選2(洋蔥圈/薯條/薯泥/波菜炒蛋/辣雞翅/墨西哥餅)
本來是很想點菠菜炒蛋的!對小朋友比較營養啊!
不過Noah真的是個美國小孩!只要有薯條眼睛就會發亮
還是為小傢伙們點個薯條解解饞

老媽我的正餐辣雞翅!
哈!吃不下主餐的我!只想吃小點
超愛吃辣雞翅的我碰上辣雞翅沒有抗拒的理由啊!
哈!這裡的辣雞翅不會很辣!小愷有碰一小口試試也說好吃!
(可這是老媽我的!不准跟我搶^ ^)

飲料是超大瓶的汽水
@@哇!真的好大一瓶

連小愷都大呼!
不過!最近有跟小愷溝通零食飲料是不好的
盡量要少吃!小愷算很聽話可以溝通的小孩
所以只有拍照!他還是乖乖的喝他的開水^ ^
(我跟他說!爸比媽咪已經長大不用擔心長高變聰明這件事!所以可以偶爾喝汽水
 但你是小朋友!還需要長高!頭腦與身體都還在發育!吃這些東西都匯阻止你健康生長!所以盡量不要吃唷!)

漢堡也有3種選擇
老公選了培根牛肉堡
他直呼這美式的大漢堡很好吃
裏頭的酸黃瓜和所有的東西配起來真的是絕配

兩個小人兒都愛吃的義大利麵也有3種選擇
選了太陽起司肉醬麵
第一次看到有個生蛋黃在裡頭有點嚇一大跳
幸好麵還算熱!伴一伴蛋黃也該熟了吧!
搭配起來不錯吃!
不過下次帶小傢伙來!我應該會選其他的義大利麵選擇^ ^

最後還有甜點冰淇淋布朗尼
Due在美國自己常做這道甜點
所以經過他的評鑑!他也直呼好吃喔!

看看兩個小傢伙才不管我們還有3大
自己兩個人分食的多開心!

以前都只來這裡吃早午餐,第一次的晚餐初體驗很滿意
算價位還OK~^ ^
下次有朋友聚餐!或許可以考慮這間離家也不遠的美式餐廳了!^ ^
(999的派隊餐!選擇餐點更多!下次想揪伴試試ㄚ^ ^)

MOI Brunch House
桃園縣桃園市莊二街188號
電話:03-302- 0098
營業時間:0800-2200
星期二公休

早餐食記(點)

PS~

Noah和Caspar這2個小傢伙再初期前2個禮拜的保母生涯裡
一直是相敬如賓的好朋友!我和simon都沒有看過他們吵鬧
不過...相處久了!兩個人本性都恢復了
開始就和2個皮男孩的相處模式
會搶玩具!會吵架(不過還是很要好︿ ︿)

那天用餐~服務生送來了2個兒童碗,一綠一橘
兩個小男生都要搶綠色的碗
最後Noah大哭!說不吃了要回家
小傢伙見狀也在我們的勸說
"任何碗都可以吃啊!Noah4月底就要回去美國了!你們在相處也沒有多少天!
 你希望Noah因為你們搶一個碗生氣!就不能一起吃飯一起玩嗎?"
小傢伙聽進去了!把綠色的碗給了Noah
可是Noah在情緒上!還是哭鬧不休!吵著不要碗了!他要回家!換Due把Noah也帶出店家外曉以大義
回來後的Noah也想到一個解決的方法
他跑去找了服務生"叔叔!可以再給我們一個綠色的兒童碗嗎?"
最後!兩個小男生都有綠色碗了
都開心的一起吃飯!又恢復成好朋友的樣子!剛剛哭鬧爭執彷彿不存在般!
我覺得!2個小朋友的表現都很棒
Caspar可以溝通,Noah懂得想出可以兩全其美的方法!
那晚睡前!我跟小愷的吾日三省吾身的睡前溝通也稱讚Noah的方法!希望小傢伙也能變成是用頭腦想方法解決的小孩
哭鬧!問題解決不了
退讓!總有一方不開心勉強妥協
想個方法!兩全其美!真的很棒!下次是是動腦筋吧!
觀察與陪伴小孩!有時候他們真的是很棒的人生導師^ ^
連我們做父母的!一開始都沒想到可以這樣解決啊!^ ^

pps~所以隔天2家人一起去吃韓國菜
         Due訂位時還先特別交代請幫兩個小傢伙準備一樣的兒童餐具,且最好是綠色的!
         唉!現代孝父孝母還是希望有些爭執可以一開始避免就避免啊!><
         這樣不知道算不算是保護過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