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大大前一陣子

推薦了一首超好聽的歌

叫做bad day

分享這支可愛的mv

讓你們一起感染幸福的甜蜜^ ^



現實生活中..我也想要與我愛的那個人

分享我所有的好心情與壞心情^ ^

而我  也會一被子

樂意當著他的情緒垃圾桶^ ^







Good night my you
> <雖然..我薄薄的臉皮都被你丟光了...

可是 只要你還是那麼那麼的疼我

我可以選擇原諒你的....

而且 如果真如他說的..你會被我吃的死死的話..

那 丟一下下臉 應該不會怎樣^ ^

還有 我才沒那麼愛生氣呢~

只是愛聽你哄我的話啦~~^ ^

乖~我才捨不的讓你罰跪啦...



未來的日子..會什麼模樣??

短時間 我還想像不出來

但之前的步調 就已經讓我覺得安心與幸福

持續這樣的步調再增加些許甜蜜

我想 我很容易滿足的^ ^

你呢??

呵..我可以開始想像

被我做臉和按摩的你 那幸福的表情...

我想 你也是很容易被感動

我會讓你一直很驕傲的..

和你的好朋友 分享你的甜蜜^ ^

不過  吼> < 這可不是小女孩的小手段

這是 身為你女朋友 想要給你的窩心禮物^ ^



ps~我是說真的..你今天唱的歌..很好聽^ ^

呵..期待著  你每天一首的情歌^ ^

因為你的租屋新條約優惠

   容易感動的我  也決定給房東一點點小禮物囉...

   等我有勇氣  我就每月新增一首情歌給你當房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