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送走了一個請育嬰假的媽咪同事~
心情好複雜呢~
很多人都問我 [Lynn...你不會想請育嬰假嗎?]
這個問題,從一開始的很想到現在
常常請與不請天使惡魔心裡交戰
其實...現在上班真的有一群很棒的共事同事
工作上也都在自己的掌握中
也可以兼顧家庭又能經濟獨立
可以隨意計畫想買的東西與計畫出遊
如果...一但請了育嬰假
畢竟現在的工作內容只有我一個人做
請了假勢必得找一個人學習接手
6個月後是否能回到同樣的工作岡位真的很難說~
所以...就這樣常常看這一個個媽咪請育嬰假
然後...我羨慕完繼續過著現在這樣的生活~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上班媽咪也會努力當自強,肩負教養的責任]
今天,就來秀秀最近努力教小愷的事
哈哈~爸比今天陪我很早下班終於有照片囉~^ ^
[認識形狀與手眼並用]

買了這個形狀智慧盒當張小愷的一歲生日禮物
媽咪就有空時陪小愷玩
示範把各種形狀的積木放進同樣的形狀洞內
一邊放一邊告訴他這是什麼形狀
每次重複著這些對大人而言其實是很枯燥不有趣的工作
不厭其煩的結果是會有代價的~
張小愷開始會試著去摸索

是放這個嗎?
好像有點怪怪的@@

再研究一下吧~

換正方形試試看好了~

應該是這個洞吧~
我要放進去囉~

哇~我成功了~來賓請掌聲鼓勵吧~^ ^

張小愷玩積木遊戲和成功影片
自己成功放進去還會自己拍拍手
真的超可愛的啦~
{###_lynncute/157/1025572598.flv_###}
ps~
張小愷愛喂喂喂的可愛影片一併分享囉~^ ^
{###_lynncute/157/1025572597.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