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家的張愷愷已經不太哭哭囉~
因為睡飽的他,精神超好的^ ^
自從把他送去保母家後
我每天看到愷愷都是笑臉居多~
只能說~保母~你實在太厲害啦~
希望...張愷愷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所以,我這個當媽的也受惠^ ^
現在如果不用爬起來擠奶
我也可以睡上好幾個小時囉~

每天晚上7點把愷愷接回家
我就會和愷愷玩個半小時
愷愷很喜歡鈴噹和塑膠帶搓揉的聲音
之後再餵他130cc的母奶
8點半把愷愷趕上他的搖床睡覺
照例會開始耍賴哭哭要抱抱
(明明餵奶就一副愛睡樣
 但一放上床就是還想玩><)
就讓他哭吧~
頂多半小時他就會投降
就這樣一路可以從9點睡到隔天早上6點
(我晚上11點半到12點會把他抓起來餵60~80cc母奶
 基本上...這時得愷愷已經熟睡
 是完全睡著不會睜開眼睛的喝奶^ ^)

所以張愷愷還不滿2個月
已經可以睡過夜啦~
我這個當媽的真的是太高興了~
不用三更半夜起來餵奶
這樣...以後上班才會更好帶^ ^
愷愷,你真是個貼心的乖孩子^ ^
(噓...要小聲說在blog不能在愷愷面前說哩^ ^)



上禮拜天天氣晴
我又帶愷愷出門散步去
午後的陽光很舒服
為了讓愷愷更貼近大自然
這回我把愷愷放在尿布墊上
讓愷愷可以盡情伸展四肢
瞧~愷愷多活潑好動^ ^


這次出遊的麋鹿裝
要感謝阿布叔叔送給愷愷的喔~

可愛的愷愷也吸引很多婆婆媽媽過來和我這個新手媽咪聊天
不過,當天最有趣的是一個陌生小妹妹
一直要過來跟愷愷玩
不過,他的身邊沒有大人
所以.. 那些婆婆媽媽都以為我帶2個小孩出來玩@@

這個可愛的小姐姐一直拍拍愷愷
要給愷愷秀秀喔~




ㄟ...算命的說愷愷天生桃花旺
兒子ㄚ...你媽咪不想很早當阿嬤
你收斂一點...別一直亂放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