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 短暫的台中行
期待 下一次的再訪^ ^

ps..敗家 還是敗的很開心..
       期待 下次買到可愛的家具轉蛋^ ^


     


Good night my you~

我的溫度計裡,沒有冰點
所以 你永遠都感覺的到 我想給你的溫暖...
我怎麼捨得  讓你受傷...
對現在的我而言 你是我最珍貴的寶物

而心意 是比什麼都重要的...
因為 我是如此相信你...
我知道 你是真的會對我很好很好
所以 對你 我永遠不會覺得失望
我只要聽到 就夠感動了...
我就是那麼容易被你的浪漫與體貼感動...
在喧鬧的夜市裡...
因為你的"豬頭式"浪漫
我的心已經被甜蜜和感動塞的滿滿的
眼裡看不見櫥窗光彩炫目的飾品
耳裡聽不見周圍的吵雜

我只想 一直感覺你...

期待.和你再訪台中..
我還有好多好多 想和你一起分享^ ^

ps~我等著 鼻間碰鼻間的浪漫與三個字
       我等著 找回我的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