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博館的甕藏春梅活動結束
原本是預計要到對面的tina廚房用餐後
再繼續回陶博館報名陶藝活動
但因為tina滿額,我們改換到三峽Daily用餐~
就想那換地方走下午的行程
上網查了資料

發現板橋大遠百有個多美火車展的活動耶!
剛好帶著兩個都超級愛車子的小男生
我想!這裡一定非常吸引他們!馬上直奔板橋大遠百囉!

展覽並不大
但是!對車迷而言!已經足夠讓他們目瞪口呆啦!

這個世界各國火車組合
一邊欣賞火車奔馳
一邊還可以看到世界各國的建物

台灣的101
英國大笨鐘
雪梨歌劇院
巴黎鐵塔.......

總之!看了實在嘆為觀止
而且好漂亮!
要是有錢有地方!還真想搬回去跟著小火車一起環遊世界啊!^ ^
而這個恰恰特快車的展場有是小人兒的愛

小愷本來就有一本恰恰特快車的童書
所以對裏頭的小火車一點也不陌生
那天回家的睡前故事
還自己跑去書櫃找這本書說要聽呢!^ ^


而喜歡日本鐵道的!這裡也有超讚的展台啊!
小愷開心的興奮數著他做過的車種!


實在覺得多美太厲害了!
根本就是擺明一定要大賺親子組的錢嘛!
真的是連大人看了都有敗家慾望了!更何況是小人兒呢?
不過!小愷被訓練的不錯
到現在4歲多了!都還未上演過在賣場吵著要買東西的劇碼
我們在進去這種場合之前
一定會跟他重申
"1.只能看,不許買!這是我們家的規定"
"2.你已經非常多玩具!是很幸福的小朋友!所以!不需要再增加更多的玩具!"
小人兒自小的貝規範到現在都很自律
那天noah想買!小傢伙還對他曉以大義"只能看!不能買!我們都很多玩具囉!"
讓我和simon看了都好想笑!我的糾察隊兒子真的好乖好可愛^ ^
ps~不過媽媽我有偷偷的趁小傢伙不注意小敗家一下^ ^後面再來看我的小小戰利品^ ^

這是我和simon想敗的!我們當初坐的"機器人"火車!南海電鐵拉比特號^ ^
兩次來大阪,都帶小火車迷來搭乘
還替小傢伙買了一台這款的迷你鋁合金款小火車!
這次看到多美也有出這款夢幻逸品....一整個就淪陷啦!

小愷很喜歡這台小火車!
所以我們一在展場看到這台,我們自己當父母的就想偷偷買來當禮物給小愷
可惜><大缺貨@@
嗚!!!我一定要想辦法敗到這台小車車啦!
沒辦法!誰叫我是孝母啊!但....這又要用什麼名目送呢?哈哈哈!





總之~五花八門的小火車在軌道上不停跑來跑去
小人兒的眼神就跟著火車轉ㄚ轉的興奮不已
連大人自己都看得很high啦!

現場也有設幾個付費遊戲區還有大敗家區要騙大人小孩的錢
不過~因為之前有跟小傢伙的約法三章
所以我們只有排隊玩30分鐘免費體驗架設小火車組
幸好那天人不是很多,我們排10幾分鐘的隊就可以玩囉!
小人兒開心的拿了一堆鐵軌與小火車
開始七拼八湊

實在太好玩,爸比也跟著下場玩了起來^ ^




有趣的展覽就在小人兒開心玩軌道組畫下句點^ ^
希望常有這類展覽
媽咪我也一定要消息靈通一點
這樣就可以常常帶小人兒開心玩他們愛的多美系列~又不用花大錢啊!^ ^

ps~噓!媽咪在現場偷偷替小傢伙買的限量小車
      等小愷乖乖載送給他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