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
大家都有吃個粽子,看個龍舟,立個蛋嗎?^ ^
連日的大雨侵台~都快發霉啦@@
幸好~這個端午佳節,有個美好的天氣ㄚ~^ ^

ps~大家端午中午有嘗試立蛋嗎?
哈哈~我們忘記了@@
一直到了徬晚才想起來~老公趕忙去冰箱拿了2個蛋要來試試
因為...老公說~其實什麼時候都可以立蛋啦!
真的嗎?
很狐疑的試試~哈哈~真的可以耶^ ^

小愷很開心的看著爸媽耍寶~
耶!果真~任何時間都可以保持"蛋定"ㄚ~^ ^

好久沒來記錄小愷的lasy課了@@
哈~因為連遊記等哩哩摳摳的記錄都還無限期擱置
照片多到我也不知道怎麼整理~
不過~這星期的lasy課很應景的來個龍舟大賽
那麼~我也應景的用這一篇~祝大家端午節放大假吃粽子快樂囉~^ ^


真的覺得積木這玩意真神奇
隨便巧思巧手~
一塊塊積木竟可以組出無限變化令人嘆為觀止
前幾天看台鐵的積木展~真的是一整個超酷的啦!
所以~不知道從小這樣讓小傢伙手動腦動玩積木~他以後也能在積木世界裡發揮他的無限可能嗎?^ ^

真的很酷~幾個積木還真的組出了個龍舟!!!

不停的自己修修改改

最後~終於完成他滿意的龍舟~
要來去奪標囉!!!

三個小男生~要一起來賽龍舟嗎?

最近的小傢伙~很愛比賽><
也很愛當第一名@@
快讓當爸媽的我們頭疼死了~嘿~你不知道第二名哲學嗎??
到底該怎麼樣放下小傢伙心中的輸贏觀念
真的是我和simon現在要認真研究的課題啊!!!!

老師這堂課給的小禮物~
小香包~^ ^
對ㄚ~端午節就是要有粽子/香包/龍舟~
哈~至於屈原的故事~小傢伙要大一點才能懂了吧~^ ^

我的第一個香包耶~真是開心~
好香喔~~~~^ ^

這天的邏輯遊戲^ ^
小傢伙邏輯概念越來越好~真是開心~^ ^

不過~這堂課不是乖寶寶@@倒是被我和阿比教訓了一頓
雖然~我好愛小愷~但是~有時候歡起來~這個小惡魔還是很欠揍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