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進場
安排大家將手邊尚未投入的祝福小卡趕緊投入
因為,我們即將抽出12名可愛的朋友们~
可以得到lynn自己做的婚禮小物~
雖然..只是小小的小東西
可是lynn花了很多心思去製作
希望,每一個收到的朋友
也都能感受到我們的心意喔~

除此之外
話說我的小花童有一天打電話給我聊天
不小心洩漏了他的生日
而那一天,正是我補請的日子
再加上大頭目問我,那附近哪裡可以買到生日蛋糕
我靈機一動
便想出這個慶生的好主意
請mindy媽幫我買了一個粉紅色的hello kitty蛋糕
再用摸獎的方式
獻給我當天的小花童
祝他,幸福快樂^ ^
只不過,平常就害羞的她變的更害羞了...

呵~下一次的mv
將放ethan當天為我們獻唱的只有為你
和阿甄大鳥唱的三個心願~
呵~當天無法出席的人
可以聽聽他們的好聲音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