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悠閒的假日早晨~
睡到自然醒後~^ ^當然要外出覓食囉~^ ^
不過...最近的Lynn立志要減肥啦~><
實在是胖的不像話....幸福人妻的老公ㄅ棒~都說老婆不胖~
可是老媽和阿姨們連番砲轟...說我心寬體胖啦~一直念我我婚後太安逸...
原本婚前4字頭的體重已經破表到無法控制的階段><
(奇怪><原來太幸福是一種罪@@)
所以...如果回娘家的早餐店
我那寵兒寵孫的老爸會把我們照豬養
每次假日去那吃早餐
不用點餐~老爸馬上會幫我們煎上2份玉米蛋,一份蘿蔔糕,1份熱狗,3.4片烤肉片或雞腿肉再加份蔥油餅
誇張時還會再送來份總匯...恨不得把我們全養成豬公
我們才2大1小耶~更別提還大杯奶茶@@
(但每次一煎完被老媽看到就會一直被念~老爸還是繼續用這種方式餵我們@@)
所以..看來~我還是自己花錢去覓食吧><
免得我的減肥計畫破功....

原本是要去"光圈"用早午餐~結果@@他的早午餐是11點才開始營業耶><
10點這種不上不下的時間...決定去之前也去過的moi享用早餐囉~
順便試試阿修借我們的老鏡頭~

這間moi也在離家不遠的地方~
我喜歡找這種可以提供輕食,環境很舒服
可以感受到悠閒的地方享用早餐~
這間採光明亮~佈置的也還算舒適的地方還不錯
很適合點杯咖啡,翻閱好書,這樣陽光灑進來~真是舒服的氛圍

先來介紹我幫我老公點的牛肉起司漢堡
附有生菜沙拉與咖啡~
趁老公還在停車偷吃~他的田園沙拉醬好好吃ㄛ~
我本來習慣吃沙拉不沾醬...那天要不是因為生菜的一角沾到醬~
我才有幸吃到好吃的沾醬^ ^
哈~考慮下次來吃早餐時,直接點生菜沙拉當我的主食好了^ ^

老公的起司牛肉漢堡,份量很夠~牛肉很多汁
我有嚐一口~恩~不錯~
擺盤也還挺美的~^ ^
只是...價格貴了點...沒記錯的話老公的套餐要270大洋

嗯~減肥的我,不適合吃太多
所以我點的是水果優格沙拉~附一杯紅茶(88大洋)
原本以為水果是在優格裡,原來是另外附的ㄚ
優格式比較偏酸的味道,但不難吃
炎炎夏日吃這個輕食組合應該還挺清爽的~
我要瘦身成功啦~所以...麵包貢獻給老公和小愷^ ^

幫小愷點的兒童炸機套餐~(無飲料,100大洋)
本來是要幫他點義大利麵~但店員推薦囉~
再加上...如果我不是減肥的狀況~我也想吃的是這個啦~
ㄟ...我承認我有偷吃...不過我沒有吃皮啦~^ ^
(自以為這樣吃的熱量就比較少喔??)
我覺得肉還挺嫩的~好吃
吼...在減肥時看大家吃美食真的是一種虐待行為耶~

小愷只要有吃~就是一整個滿足
還越界來吃我的水果與優格
看他也覺得我的不錯吃~因為後來一直搶我的><

真是幸福的陽光早餐~^ ^
最喜歡這樣一家三口悠閒開心的用餐~
還不用自己煮和整理杯盤狼藉~哈哈哈~我真是超懶的幸福人妻ㄚ~
(可是...我每個禮拜還是有下廚滴...老公要幫我作證~^ ^不然你就沒好吃的晚餐啦~^ ^)
請許我趕快減肥成功~雖然接下來還是要補食記...
可是我真的有很努力很克制戒口減肥啦~(還是藉口???^ ^)
arrow
arrow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