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愷有2個媳婦兒~都是去年去東京時認識的
二媳婦在去年,選擇去印尼外派~為自己的事業努力
而大媳婦...在今年也因為想要追逐夢想,決定離開穩定的工作到澳洲打工旅行半年
眼見他的媳婦兒都離他遠去~小愷超級難過的啦~不過婆婆我很開明的~
年輕人,本就該為自己的人生,愛情勇往直前
~人生年輕也就這麼一回~不要因為猶豫,放不下而放棄自己能展翅高飛的時刻~

這間位在台北東區sogo附近巷弄的Tiffany~
就是我們這次歡送會的地點~
聽媳婦兒說餐點很棒呢~

裏頭的布置很典雅,顏色感覺很舒服~
不過~可能台北寸土寸金吧~我覺得這裡可能小有名氣
所以很多朝聖的食客...為了讓多一點的人可一起進店用餐~
所以我覺得店面不大,但座位很多感覺比較擁擠
因此在夏天的午後...開了冷氣還是覺得店裡有點悶熱><

牆上掛了許多奧黛麗赫本的電影劇照
哈~不過~會覺得店名取做tiffany~牆面選用tiffany色會更貼切吧^ ^


我們坐的沙發區還有水鑽抱枕
一整個bring bring~真是貴氣ㄚ~

恩~要來點什麼好呢?
看著食譜
每個都好想吃?吼...這幾個禮拜假日都大吃大喝
我的減肥計畫啦><
(尤其是這禮拜...連續兩天都嗑蜜糖吐司><不知道要胖幾公斤阿><)

因為早餐吃的晚~所以下午兩點再吃個正餐可能會太飽
所以,我們點了一份蛋捲與一份草莓鬆冰再加上一杯抹茶冰沙(是誰扛還說怕吃太飽?)

蛋捲我忘了我的口味與價位了@@
不過我記得是還不錯吃~
沙拉醬記得是百香果口味,還有附一個雜糧麵包,另外薯條/薯餅/烤地瓜可三擇一
小愷很愛吃烤地瓜~所以我選了烤地瓜~
果不其然...這個烤地瓜我一口都沒吃到...全進小愷這個大胃王的肚子裡啦@@

第凡內漢堡~看起來分量十足也很好吃耶~︿ ︿
最近很喜歡找這種可以吃早午餐,有輕食漢堡的餐廳︿ ︿
因為大部分這種餐廳的漢堡都好好吃~^ ^

「漢堡嘉年華」260元
可愛的三個迷你漢堡
上面還插上了三根不同顏色的金蔥棒
小愷一看到就想搶食@@
這些迷你漢堡口味各有不同
一個包的是干貝炒蛋
第二是更另類的鳳梨蝦球
最後一個是被起司和蕃茄夾攻的漢堡肉
三種漢堡各有特色
而且連使用的麵包種類都不同
還真的有把「嘉年華」的感覺做出來

這裡的薯條沾醬超特別~
是泰式酸甜醬+一點番茄醬+一點沙拉醬嗎?
總之,味道還挺特別的~^ ^
我很愛泰式醬料,家裡的冰箱裡就有一罐~
下次應該也來調調看是否可以調出新滋味︿ ︿
這種想不到的組合還挺搭的︿ ︿

新鮮草莓與草莓冰淇淋法式薄餅150 大洋
我們記得是點鬆餅阿?
怎麼上桌的是薄餅?
不過~看在冰淇淋和新鮮草莓的組合上
︿ ︿小愷一定會喜歡︿ ︿
不過對甜點興趣沒那麼高的我就還好︿ ︿


抹茶鬆冰組合~這才比較對我的味
但這是別人的><
不過老公已經幫我點抹茶冰沙了~︿ ︿
(雖然。。。沒拍到照片ㄚ><)

先到的一夥人先用餐與聊天~
假日的用餐限制2小時~且因為預約客真的太多了
所以真的很嚴格執行~
如沒在時間內用完餐...店家會請你打包帶走@@
所以,和人約在這餐廳用餐~真的要準時ㄚ~
不然...吃到一半被強迫打包...真的很掃興的><

哈~幫老公拍的型男照^ ^
這間店如果人少一點應該很適合拍照
可惜那天真的很高朋滿座...怎麼取景都應該拍不到好的照片
所以對店內就沒有多拍照了
實在有點可惜><

廁所上的圖片很美呢~^ ^

這次的主角,是詩媛~我的媳婦兒
這次聚餐的主題叫做"來吃詩媛的Hello Kitty餅乾囉…
哈~因為這和餅乾本來是上次去天空的院子要代替缺席的詩媛
哈~但我們那幾天吃喝玩樂太多~沒有吃到
拍了大合照後...決定歡送會再來一起享用^ ^


餅乾很漂亮~也很可口
但是...幾乎都是小愷在吃
大家都驚訝小愷的大胃ㄚ

小小一隻長不大的小愷
胃口真的大得驚人ㄚ><

留下這幅大合照~
祝我已經在澳洲的大媳婦兒
一路順風~^ ^希望這趟的圓夢之旅~可以讓你對你的愛情你的人生更有幫助^ ^

PS~這間餐廳真的還挺熱門的
        假日務必預約喔~^ ^
        餐廳餐點真的不錯吃
        為假日的服務態度可以再加強一點~空間也盡量不要再這麼擁擠~
        我相信會更好^ ^

Tiffany Cafe 第凡內咖啡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40號1F

電話   (02)8772-0228

官網  http://tiffany-caf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