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視。微笑。牽手。擁抱。親吻。
不用言喻的[我愛你]

透過你掌心傳來的溫度
靠在你寬闊的胸膛
數著你的心跳
看著你眸裡我的微笑燦爛
順著你的額頭.鼻樑.嘴唇的手指輕撫...

是的...我們都用最原始的方式
表達我們的愛意
那樣的幸福...說出口反而顯得太膚淺....

結束兩天短暫的九份行...
心裡有說不出的空虛> < 

手牽手在貓咪出沒的小徑散步
你一口我一口分享著每一攤的小吃
窩在沙發舒服的讓你按摩著一天的疲勞
在民宿陽台裹著你從日本替我帶回來的舒服浴袍擁抱陶醉在九份夜色
窩在床上看著窗外美麗的夜色/日出海景
聞著你為我親手做的幸福早餐香味而起床

第一次的兩人甜蜜旅行
一切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
兩人之間不可思議的默契....
原來,愛情是可以很舒福隨性而不覺得累...
我們,會不會太過甜蜜和幸福呢??

害今天一上班,總覺得反差過大.> <
習慣賴在你身邊的我
突然,不能回過頭..就有個你突如其來的擁抱與親吻
不能,沉醉在我最喜歡的香味中看著你
只能,在走道的不期而遇尷尬微笑...
只能,偶爾瞄著45度感覺你的身影...

親密與普通 角色上的拿捏與適應..
真是有點困難呢~
不過..下了班走出大門的偷偷牽手
反而輩覺甜蜜呢~

ps~金色九份遊記待整理完照片
      再上傳與大家分享囉^ ^
      介紹一個不錯的民宿,入住保證甜蜜加分喔~

ps~今天的[遇見]幸福,桃園特色餐廳
       也會在近日與大家分享^ ^
      

感謝收看lynn網誌的每個人
呵~聽你們說因為看了也覺得幸福
我也很開心呢~
總之^ ^就是大家都要幸福囉~
不過,怕你們先被甜蜜淹沒想吐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