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2/6小傢伙進劍橋,轉眼間~就這麼過了一學期
提早入學的他,是學校裡最小的小朋友
當然~不論是身高或體重,也是最迷你的~@@
但是~小小的小傢伙~很多事情可是不輸給這些比他早入學的哥哥姊姊們^ ^
每天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在學校學習成長~^ ^

前一陣子~回到家裡~小傢伙一直碎碎唱我聽不懂的東西
他說~好難><
我問他是什麼歌?他也不知道~只跟我說是鴨子ㄚ
鴨子???一臉疑問的唱了我所知道的鴨子歌,小傢伙都搖搖頭
好吧!寫聯絡簿問老師
這才知道~原來他們成果發表會要表演"醜小鴨"
裡頭的鴨子歌是把十個印地安人那首歌改成十隻小鴨子~
哈~有了老師的解答~回家我耐心得教了小愷一下
他很快就開心的學會這首歌~每天每天早晚~這首歌一直出現在我們家裡
小愷還會小老師上身的跟我說
"不要唱太大聲~要唱得好聽!還有~手勢要注意~不可以打到其他小朋友"
哈~真是好聽老師話的小鬼ㄚ~

小傢伙演的是醜小鴨裡的獵人腳色
哈~因為要小傢伙說上一大堆的英文台詞對他應該還有難度^ ^
希望~明年重讀小班~^ ^小傢伙的英文可以重新開始學起^ ^
就會越來越厲害啦~^ ^
一起演獵人的夥伴們....可@@這身材差太多了吧@@
那個大個頭的小朋友媽咪和我閒聊~他們足足大上小傢伙1歲
不過~體重可是小傢伙的3倍@@已經30多公斤啦!!!!
我雖羨慕別人的小傢伙長得高又大
但是....還是很慶幸小傢伙沒那麼重....要不現在偶爾還需要討抱抱
我應該沒有那個能力了吧@@

一起演獵人的還有小愷的好朋友Frank
老師笑說這租起來反而像小王子的打扮
有嗎?
不過~我的小愷真得好可愛呀^^(媽咪我又一整個老王賣瓜去了~)

那天做父母的真的很誇張@@
沒辦法><誰叫這是小傢伙的第一次粉墨登場ㄚ
帶著2台相機一台dv
一早就出現在教室裡架著腳架調角度
等著把可愛的小傢伙拍得清楚ㄚ~
真是現代孝父孝母代表><

小傢伙那天好開心~
因為他也好期待我們來看他表演
那星期每天早上都跟我們強調"星期五要來看我演獵人喔!"

哈~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再怎麼忙~一定會趕來看你的ㄚ~^ ^
連ㄚ比那天都5點準時下班,布到5點半就到學校等待6點半的表演
我們夫妻倆可是當天最早到的孝父孝母ㄚ^ ^要頒個獎狀給我們ㄚ~


每個小朋友都表現得很棒呢~^ ^
老師說重點不是看小朋友說得多好~唱得多好~有沒有跟上節奏拍子
對這些3~4歲的小朋友
可以不怕生~大方的在一群人面前帶著笑容載歌載舞~就是最棒的表現
那天~真的沒有小朋友怯場,哭泣~
老師們真是平常訓練有素ㄚ~^ ^

小傢伙~什麼時候輪到我啦?

這3個小獵人一登場
全場拍手大笑
因為~真的是太有趣可愛的畫面

小傢伙小雖小
動作到是一點都不馬虎^ ^




哈~雖很想分享可愛的錄影檔~
但20分鐘真的太長啦~
還是自己留著和小傢伙看~^ ^
小傢伙都會討著看^ ^
(現在這小傢伙做每件事都會叫我和阿比趕快錄影拍照ㄚ@@)



總之~真的很棒的表演
我相信現場的爸媽
都會為這場演出打上滿分ㄚ~^ ^

表演結束~就請外文老師來示範平常上課的樣子
這堂課~就來為小朋友們講個醜小鴨的故事吧~^ ^
(哇~老師們的腔調真的好好聽喔~^ ^)


小朋友們都很enjoy
一起唱唱跳跳~一起完成老師下的指令

上完課~小朋友被帶去另一間教室聽故事
爸媽們就是要準備來個親師座談會
老師會整理這學年度的發展重點
每個小朋友的發展狀況
下學年度又期許他們能有哪些發展
(不過~小愷並不隨原班puppy3升上去
他要變成lion班囉~^ ^
8月~小傢伙是正式的小班生~會繼續和他的好朋友Frank手牽手
當老師的小幫手,照顧新來的同學喔~^ ^)

謝謝Dilon老師和Vicky老師這半年的照顧
小傢伙真的好喜歡你們~
常讓媽咪都不小心吃醋~
可這也代表老師真的讓小傢伙感受到愛ㄚ~︿ ︿
這半年你們的細心照顧與教導
小愷才能有能麼顯著的進步︿ ︿
雖然~小傢伙8月上小班不能再跟著這2個愛他的老師
但我相信~︿ ︿新老師新班級新氣象新同學
小愷也一定可以有新表現︿ ︿
爸媽又要努力期待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