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附近新開了一家"港龍腸粉"
從他在裝潢時經過,我就一直很想來吃吃看~^ ^
沒辦法^ ^我真的超級愛吃"腸粉"ㄚ~

前陣子小傢伙的園遊會結束
回家前剛好經過~那~擇期不如撞日~就那天去吃吧!
才中午12點@@門口已經都是排隊的人潮~又因為附近不是很好停車
我們決定先回家~等1點在散步過來~應該就不用等太久吧^ ^

但事實是...我們一點出門~5分鐘後抵達店裡
還是很多人~我們前面還有5組客人要消化~真的是生意超好ㄚ@@

再等約莫20分鐘~終於有位置啦~^ ^
趕緊趕緊來點菜填飽我們的肚皮吧!
桌上的桌只很可愛~很適合小傢伙們打發等待時間來圖塗鴉
上面還設計有桌遊的遊戲,很細微的點,卻讓顧客感到很貼心^ ^

每桌都要這樣一個熱水出孔紐
備有免費茶包可以先飲茶

不過來的太晚@@點餐時很多想點的都已經賣完啦@@

海鮮魚翅餃,味道很不錯

我很喜歡吃肥腸
所以推薦給喜歡吃大腸料理的~
這道"筍尖蒸肥腸"滋味真的不錯~微微的辣~但肥腸有入口即化的感覺~味道都有進去~
連simon都說不錯吃~^ ^

魚翅湯包比叫出乎我意料
我原本以為是"湯包"
當送上來這一盅~原來此湯包和我想像的湯包不一樣ㄚ~
這道'湯品口味算清爽~總覺得應該很營養
幾乎都是叫小傢伙吃掉^ ^

我愛吃的腸粉
一口氣點了2口味(牛肉與油條)
我本來就愛吃的人~當然覺得好吃
老公倒是覺得沒什麼特別~但醬汁很棒^ ^

本想點芥蘭菜的~因為這裡就是標榜他們的芥蘭有多優
可惜~一樣賣光@@
所以看一下只剩下菜就是"紅椒乳腐西生菜"那還是來試試看唄~

其實~比想像好吃
讓我覺得我應該下次也可以燙青菜
伴家裡的豆腐乳試試看^ ^
哈~多學了一種吃法也不賴~^ ^

(這個鹹魚雞肉煲仔飯是我和小傢伙後來有次再訪點的~因為第一次沒吃到@@
 但老公一直推薦以前他在香港吃過的煲仔飯超好吃的~
 所以有天娘家爸媽有是出門下午沒法幫我帶小愷~我自己去幼稚園接小愷回家又再走過來吃^ ^
 對於這煲仔飯~和我想像的也不一樣@@
 我覺得"煲"這個字眼就會讓我聯想到燴飯之類的~可能我比較孤陋寡聞@@沒辦法~飯麵類主食不是我出門在外的選擇
 我嚐過覺得....這....不就是蛋炒飯嗎???
 不過~是不難吃的蛋炒飯
 不誇張~一個大碗裡有超過1/2的份量~是進到咱家小愷肚裡@@且他也吃掉我一半的腸粉@@
 小愷~你吃那麼多究竟是吃去哪啊?為什麼還是那麼迷你??)

來杯鴛鴦奶茶與凍檸七
飲料的感覺就真的很普普啦~

但小傢伙真的超愛~^ ^
狂喝~^ ^沒辦法~現在我在家都是自己喝飲料~硬要小傢伙喝他的白開水^ ^
(小愷以後應該會跟我抗議~為什麼你都喝飲料我喝開水吧~^ ^)

那天(不包含煲仔飯)
我們2大1小吃了500初頭
我覺得價味算中等
是一家可以肚子餓了~就出發去吃的美食吧~^ ^
他有早餐/中餐/下午茶/晚餐等時段
下次~想來試試看美味的港式早餐吧~^ ^

港龍腸粉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163號
電話:03-2719049
營業時間:7:00~22:00
附近不好停車,停車場在經國路上的敏盛醫院旁(小丁的停車場)
不耐久後的人~要來品嘗請及早預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