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三代同堂出外踏踏~
上上禮拜日,爸媽終於被張小愷硬拉出門成功~
一起來到竹圍海邊走走~^ ^
自從去年6月爸媽幫忙接親戚一年的冰店經營權
一整年累的人仰馬翻~今年6月終於可以還回去~全家都終於鬆了一口氣開心了起來~
老爸老媽都累的病痛多了起來~接連休養了好幾天
每每跟他提議出外走走都拒絕
這一次派小愷當說客~果然~疼孫的老爸老媽只好乖乖舉雙手投降了~

明明很累的老爸~腳都不適合久站
但是碰上張小愷~還是整個玩性大起
看祖孫倆在竹圍海水浴場玩的多開心ㄚ~︿ ︿
兩人都笑得闔不攏嘴~

竹圍海水浴場真是桃園人假日的遊樂好去處
選擇在4點多從家裡出發~
快5點就可以抵達~此時,太陽也不大~
小朋友可以開心的玩沙玩水
(只可惜這裡的沙是黑的~所以連帶的水也看起來髒髒的~不像墾丁般清澈ㄚ~><)
這一次因不要讓爸媽太累~怕帶小愷的玩沙工具組會讓他更吵著要玩不走~弄得全身髒兮兮
要不然~有了玩沙組的小愷~真的鐵定會賴在這裡不肯走~

去年帶小愷來這裡~他玩瘋了~連上衣都脫了~
真是個性感小帥哥~
夏季來臨了~海灘男孩~gogogo~︿ ︿

不過。。。才短短不到一年時間
竹圍海水浴場又變了好多喔~
是好是壞很難分辨~因你說它過於商業化了
但是~這些商業化又帶給你來這裡玩樂更多的樂趣與選擇。。。真是苦惱呢~
不過~最開心的是~至少上岸後多提供了洗滌的區域
且是免費的~︿ ︿小朋友在海邊玩的因身髒兮兮的~不用再自己準備水來沖洗一下~
(去年。。。我們還是自備礦泉水替小愷稍微沖洗一下呢~)

而去年,沙灘區上岸後的攤販只有少少的5。6攤吧~
現在,簡直像個小型夜市~
幾乎在夜市裡會出現的美食娛樂攤位,這裡你都可以發現他的蹤影
吼~一路看著烤玉米/烤魷魚~我都想直接飄過去攤位啦~
可惜><晚上要吃大餐~再加上老爸老媽隨伺
我沒有亂吃小吃的口服啦><
(ㄟ。。。老公~我們下次來這裡盡情吃小吃好唄?︿ ︿)

疼孫的老爸~還讓小愷做這個平常我不給做的夜市小車車
吼~~那個臭小愷會一上去就不肯下來啦@@
我都還來不及說完整句話
老爸就已經把小愷抱上車~付50元給老闆了@@"""
臭小愷果真很開心~還有模有樣的不停轉方向盤
手還給我放在另外一張椅背上。。。ㄟ 你以為你在倒車喔@@
真是敗給他了~而事實證明。。。請神(上車)容易送神(下車)難
要讓他離開他的愛駒。。。真的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ㄚ~
不過~祖孫開心就好~小愷~你是拖你阿公之福
跟我出門~可是門兒都沒喔~知道嗎???

晚餐,在沙灘區旁邊這棟今年5月才開幕的360度航空港旋轉餐廳用餐
ㄟ。。。去年來時,我只看到這建物好像還在動工~
有點像廢墟~還有許多人光著上衣在這裡喝酒~
原來~那時就是要準備興建這個餐廳喔~
而更好笑的是。。。我們根本不知道有這個餐廳
是老爸聽我們建議說要來竹圍走走~就說~那我們晚上去那個什麼環景餐廳看看~
我和老公及老媽面面相覷。。。我們怎麼沒聽過著裡有這間餐廳?
老公馬上上網查,才發現老爸說的是真的耶~是我們太孤陋寡聞了~
原來~老爸常自己一個人晚上繼續看電視瞄到有天的介紹~
要給老爸按個讚~我們才可以來這裡享受美食ㄚ~︿ ︿
而且。。。幸好是出發前就知道有定位
因為,人真的好多~沒定位是吃不到的~
我們4點打去定位就只剩7點半才有位置囉~

價位我個人覺得還ok~
我們選擇1680的4人套餐

第一道的生魚片,在漁港旁的海鮮~當然新鮮囉~︿ ︿

第二道,南瓜海鮮粥
裡頭的蝦仁真的很多~讚~每人一碗~都是配好的
這道是小愷的最愛
他不但吃完我的整碗~愛孫的老爸還把半碗在分給小愷
一樣吃的清潔溜溜~

第三道是綜合壽司~大胃王小愷吃完我的豆皮壽司跟蝦壽司
所以我只吃到了花壽司~也還是很美味

這道蘆筍炒百合~很清爽
顏色也炒的很漂亮~

第5道是烤豬肋排~這個肉吃的就比較硬~
且放很多的胡椒粉~下次想來試試椒麻雞
因為這個4人套餐都是組合好的~為有豬肋與椒麻雞可擇一
老爸老媽不吃辣~我們才選豬肋
不過表現普普~下次換菜色吃好了~︿ ︿

第6道是炸天婦羅(忘記拍到><)
有蝦子和芋頭
我不吃蝦~所以,連吃兩隻蝦的老公很稱讚~
蝦子很新鮮,但這裡的沾醬好吃也是重要畫龍點睛的一環

第7道是清蒸魚
哈~我的最愛~這個我就吃了很多~︿ ︿
魚真的很好吃ㄚ~

湯品則是翡翠湯(忘記拍到><)
裡頭的吻仔魚好大好肥又多~
夾雜著海菜與菠菜打成的碎點點
真的很好吃~
這樣一輪吃完~老爸老媽說還算是物超所值的餐點
至少用料都很新鮮且實在~
份量也剛好飽足~
下次可以再來試試看3000多的4人套餐~
這次就先小試一下餐廳身手~good~︿ ︿

你看~小愷多愛吃ㄚ~
下次要再來~他一定舉雙手贊成阿~
(廢話。。。我的份量幾乎都被他吃去了@@)

ㄚ。。不過這間店最大的特色當然不是來介紹他的菜色啦~
漁港內,要找到更物超所值的餐廳更大有"店"在
這間之所以如此吸引人,有那麼多人預訂
當然是360度航空港旋轉這個形容詞引人注意咩~
這個餐廳真的會旋轉喔~旋轉360度約需90分鐘
竹圍漁港遊艇碼頭、飛機起降及沿海壯闊視野等海陸空美景一覽無遺
成為繼彩虹橋後,竹圍漁港另一指標性景點
那天剛好有人放煙火~真是很LUCKY~我們也剛好轉到那面~
欣賞了美麗的煙火秀~

不過很搞笑的是....小愷本要趴在圍牆上看煙火
但不一會兒他發現他的頭會移動但身體不會動
他那錯愕的表情很經典但沒拍下來~哈~^ ^
這件餐廳真的不錯~
約6點若天色還不太暗上來用餐~還可以看飛機起降~
小愷那天看飛機看的很開心~
ㄚ公阿嬤笑呵呵說等OREO姐姐回來再一起來這裡大啖美食看飛機︿ ︿

整體而言,餐點不錯
美中不足的幾點
1。如是定位6人以上~大概就不能做到可以環景的位置
  不然這裡也是有桌菜可提供~那天看菜色也不錯
  還有一桌上萬的黑鮪魚全餐,10道菜都是黑鮪魚料理喔~
2。環景區無提供嬰兒座椅
  雖可移動沙發,但對小小孩用餐起來還是不便
  那天我是抱著小愷用餐,不然小愷高度不足
3。可能是座位會一直移動吧~所以會忘了上菜~
  我們等了半小時,前面的菜ㄚ湯ㄚ都上完了
  服務生都端甜品出來~經我們告知才知道我們的魚還沒上桌@@

沒關係,剛開幕~還有改善空間~︿ ︿
下次來竹圍~ㄟ~好猶豫ㄛ~
我到底要吃樓下的小吃吃到寶還是來這裡用餐~
讓小愷看飛機看美景?真是讓人猶豫ㄚ><

總之~還不錯值得推薦的特色餐廳
要來一定要記得預約喔~︿ ︿

『航空港360度景觀旋轉餐廳』
地址:園縣大園鄉沙崙村18鄰80-3號5樓 (竹圍漁港漁業大樓)
營業時間:AM 10:00~PM14:00 PM17:00~PM21:00  
TEL:(03)3933-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