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真的是一個神奇的發明
透過網路,你可以找到失聯已久的朋友
透過網路,你可以無疆界國界與遠在異地他鄉的朋友視訊聊天
透過網路,你可以認是一堆素昧平生的朋友,也許一輩子不可能見面認識
卻可以在這個虛擬的空間熱絡的分享交流
網路,這樣須與時的神秘空間,難怪讓人一直沉溺其中....

去年,一個我不認識念家政科的可愛小姐姐
來到這個空間
詢問我是否能以小愷為範本,讓她們可以做學期報告
很意外也很開心有人欣賞我家小愷
馬上二話不說的同意了~
原本以為....這件事應該就此結束了
沒想到昨天意外收到VIVI的訊息
說今日會快遞寄來他們學期以小愷為主題的報告成果
要我今天注意一下是否有快遞囉~
恩~好期待看到報告呢~

早上警衛通知有包裹馬上下樓領取....
什麼?怎麼那麼一大箱?是老公又偷買啥東西嗎?
光碟片應該是只有一個薄的文件帶即可吧~
熱心的警衛看我一手還抱著孩子,還幫我送入家門
回到家一拆封....滿箱的薛師傅包子饅頭
6種口味至少超過30顆~還有一大盒的依雷特布丁^ ^
原來,這群可愛的小姐姐們~
不但送來學期成果報告
還給愛吃的張小愷送來禮物啦~
真的是太感激她們囉~

還給張小愷做了張可愛的卡片^ ^

成果光碟片也很可愛的包裝起來

小傢伙不知道是自戀還是對成果很滿意
一看到卡片就興奮的不得了
ㄟㄟㄟ的指著自己認真欣賞著~

甚至後來媽媽收好卡片
又走過去把他拿了下來
優閒的坐在沙發繼續欣賞
一邊對著上面的小人圖片指指點點
看來....張小愷真的好喜歡這張卡片呢^ ^

真的很感謝這群家政科的小姐姐們
其實能看到你們替我們幫張小愷做成長的報告
我們才該感謝你們呢^ ^
謝謝可愛的筱薇。怡瑋。凱琳。盈錚

ps...張小愷明早吃到熱騰騰的饅頭,冰涼涼的布丁
       會更感謝你們這群可愛的姐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