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老了!
以往的夏天~我才不畏懼艷陽高照,如常的papa走
年輕時更不管啥防曬!還在正中午打過2人全場
但...真的是過去式了!
現在><我只想找個地方好好吹涼涼躲太陽

可是><小愷已經被我訓練到作息超正常
他在星期四左右!就會開始問我
"阿咪~這禮拜六日我們要去哪裡玩啊!?"
對他而言!星期六日是不可能宅在家的日子!
所以~遺忘一陣子的小人國!變成發懶媽沒計畫時的好選擇^ ^
睡到自然醒~然後買了早午餐帶到小人國找個陰涼處野餐!^ ^

再把小人兒丟到室內大型遊樂空間
就可以一直坐在旁邊吹冷氣聊天休息到下午3點多!
才帶小人兒到戶外玩設施^ ^

這時雖還是炎熱~但是園區的遊客已經少了許多
玩許多設施已經不太許要排隊^ ^


小人兒喜歡的幾項設施都可以來回坐上好幾次^ ^

雖然水樂園沒有開放><
不過還是有2項設施可以碰到水來稍微消暑

其中這瘋狂急流也是小愷的愛!
每次來都要做個2次以上!^ ^

半年票可以半年內無限次進出
光玩這些遊戲就挺值回票價^ ^
因為699元~半年限次進出
所以真的不用趕一大早起床~
什麼時間近來都ok~^ ^
反正重點是小朋友有出門~玩得開心就好^ ^

當然~老公也玩衝浪玩得很開心!^ ^
這是所有人都舉雙手投降不跟他上去玩!^ ^

所以他自己一個人挑戰第一排!
直嚷刺激好玩!
所以!這裏真是個可以讓大人小孩都開心的地方啊!^ ^

半年票的使用期限到今年10月^ ^
還要多玩幾次才划算^ ^

下次~再跟妮妮姐姐相約來小人國耍吧!︿ ︿

而且~最近狂打廣告的小人國!
已經大力放送水樂園開放囉!
且到9月都是399門票喔!
哈!大家約一約~小人國~遛小孩!消暑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