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老公出差~
我後腳馬上跑去小三家^ ^
來和小三浪漫約會去^ ^
繼上次的hana體驗~((Caspar 3Y10M。假日早晨的美好早午餐@Hana))
這次~我們來到同體系的Daily^ ^
Daily其實我們也吃過~^ ^是很好吃的蛋包飯^ ^
上次造訪的是三峽北大店((Caspar 4Y1M。好吃好吃的Daily蛋包飯(三峽店)))
這次我們是到內壢店^ ^

一樣承襲店家系列風格
很日式鄉村風^ ^
從裡到外都非常得讓人感覺舒服呢!^ ^

哈哈~我超喜歡擺設~
每一個都好想帶回家喔!
不過....真的擁有自己的家之後就發現
鄉村風的雜物風格看起來雖美~
但整理起來超費力><還會有許多灰塵
且這些價格不斐的東西累積起來就是為數可觀的金額
唉~我還是常常來這些店幻想一下~別讓我家男傭難為啊!!^ ^

室內的大片玻璃牆正好面對公園~採光佳,視野棒~綠意盎然^ ^

色系搭配得很適合夏天~有涼涼的感覺^ ^

我們用餐區的風格就很居家
還放了縫紉機與布娃娃妝點


牆上的小動物擺設都好可愛^ ^
這一面潔白得很清爽

點餐區又是另一種風格!
就真的很像賣雜貨的家居小店
事實上~這裏也的確有賣一些手工作品喔!

另一區的用餐區^ ^
雖說經濟不景氣><但是@@每到假日
如果沒是先預約好餐廳
還真的都是一位難求啊!><



好啦好啦!上菜囉!

介紹餐點不是我的重點^ ^
因為其實咖哩蛋包飯要碰上地雷還挺難的^ ^
但是!會讓小人兒完全愛上的!就不簡單︿ ︿

可愛的蛋包飯~總是一出場就擄獲大小朋友的心
媽媽心裡的OS~老闆!我也可以點兒童餐嗎???
還有付糖果包與布丁!小人兒都愛死了!︿ ︿

相對的~大人的看起來就沒也那麼誘人><
不過也很可口啦!^ ^



總之~是爸比不在家!
小愷才可以被媽咪帶出來跟小三約會^ ^
噓!不要跟爸比說喔!哈哈哈!

好吧!看在有那麼漂亮的布丁!被你收買一回好了^ ^

總之~還不錯的親子餐廳!
吃完~還可以去對面公園跑跳蹦!
真棒^ ^

Daily日式咖哩蛋包飯專門店(中壢店)

  • 電話:03-462-3258
  •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吉林路68-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