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提不起勁寫網誌
因為...我家大寶貝出差去一個月
就在我們蜜月回來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
人就這樣給我飛出去了><
人家說什麼小別勝新婚
我這又新婚又大別的,是怎樣啦><
每天一個人回到空蕩蕩的家
都會有一種很空虛的感覺><

再加上...最近真的衰神作祟
寶貝出發前一天,我的門牙竟然斷了@@
害我得定時去看牙醫><
而且寶貝還不行陪我去
哀...我真的很可憐耶><
上禮拜為了釘一顆釘子在牙齦
淚灑牙醫院半小時
還要醫師唱多拉ㄟ夢哄我
><我真的最怕看牙醫ㄌ啦~
光聽到那機器聲...我就會狂起雞皮疙瘩了@@
屋漏偏逢連夜雨
醫師開給我的止痛藥又讓我過敏
5個小時不行講話加上眼睛腫起來
原來,除了阿斯匹靈會讓我過敏外
又多了其他的藥不能亂吃啦~><

所以利用每天晚上零碎的時間
我又來整理我的婚禮和蜜月相本啦~
一邊整理相片
一邊在旁邊細細作上記錄與插畫
一邊,想念不在我身邊的大寶貝
呵~將這樣,三天的時間
快完成了這個巨作
有機會再分享給大家看啦~~

Dear 老公~
為了彌補你老婆一個人辛辛苦苦的看家~
我要日本小禮物啦~~~

by真的是最愛你的老婆(哈哈哈)


等你回來,變成有2個人的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