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小愷大病初癒,終於可以出關啦~
爸媽們決定帶他去山上或海邊走走~
本來想去宜蘭頭城那帶,玩玩海水吹吹風~
但是><對民宿很挑的我接連打了幾間滿意的民宿都[客滿了]><
所以...看著門上掛著旅展買的尖石鄉石上溫泉的住宿卷
乾脆...就去山上泡溫泉吧~
反正大熱天的....應該不會客滿吧~^ ^

就這樣,一家三口在星期五的午後,驅車前往目的地-石上溫泉
本以為在挺深山的...沒想到車行不到1個半小時就抵達~
到櫃台check in,一家三口就直奔在A排的住宿點(石上最上面的房間><,要走很陡的坡)
不過....辛苦是值得的^ ^
一開房門,那片玻璃牆外的大片綠意,讓人整個身心舒暢^ ^
今天的午後,下了場雨,來到尖石雨已停
但雨後的煙嵐真的很美,很慶幸定不到宜蘭的民宿來到這裡
不然...在滂沱大雨中我應該也只能待在民宿望在海興嘆
但是,改變的行程讓我們欣賞到美麗的景色,而這微涼的天氣泡湯也很不賴
所以...每件事情都可以變美好,只要願意轉換心情囉~

廢話不多說啦~
介紹我們的房間~^ ^

簡單的房間布置,木地板就鋪著3床柔軟的床墊
剛好適合張小愷走來走去的無障礙空間

不過,來這裡不是為了住宿,我根本是向著這一池溫泉而來的^ ^

誰叫我超愛泡澡的^ ^
在外面住宿,最在意的就是有沒有個大浴缸
尤其現在多了個超愛洗澡的張小愷
當然更注重這點囉~

張小愷有多愛洗澡?從他每天近到浴室
一看到浴缸就想爬進去><
這次看到著個大石池,這小傢伙也馬上就想給我爬下去><
連先把他抓進去房裡脫衣等爸比放水
也很不能等一直哭><直到下水才露出心滿意足的表情ㄚ~
真是欠扁的傢伙一枚><



這樣一家三口開心的泡著湯
看著遠方的山嵐,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

泡完湯,原本想留在飯店吃晚餐
但老實說...雖然我對於這間湯屋的設施覺得還算OK~
但是...我不是很喜歡這裡的服務品質
真的覺得這裡的服務生都應該重新去上[服務]課程
我們並不是奧客一族
但這裡的說話方式很冷,一點親切感都沒
不論是當初電話來訂房
也是冷冷的,我說[2大1小,1小才1歲3個月]
應對人員就說[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加人~我要去問一下]
[可以...你的小孩有超過100公分嗎?有要加800]
用點常識就應該知道...一歲小孩哪可能超過100公分
再加上接起電話連基本問候都沒有><真是大大扣分
那天CHECK IN也是><
甚至隔天供早餐時間是8:30~9:30(時間限制也太短吧~)
我們9點抵達已經都沒啥菜色,請服務生續補也不行...真的有點生氣><
所以...還是很希望這間飯店可以改進><
這就是...我老不喜歡住飯店的原因ㄚ~><

又一堆廢話~總之,就開車晃去內灣老街逛逛
就後待補內灣遊記囉~
悠閒的晃著沒啥人的老街,吃頓客家美食
買些零食美酒.晃回民宿享受悠閒夜^ ^

這張在床上欺負爸媽的張小愷,表情超可愛
最近小愷喜歡把爸比媽咪當馬騎....長大你就慘了><

最近喜歡凡事自己來的張小愷
換完布布硬要自己穿褲子><算了...讓他自己去吧!

穿得很認真的張小愷,後來一看到爸比去放水..馬上放棄
因為他最愛的洗澡游泳課又要開始囉~

跟爸比洗澡最幸福啦~

洗完澡喝完ㄋㄟㄋㄟ的張小愷
輾轉睡著後...就是爸比媽咪的成人時間啦!^ ^


9點多替張小愷洗澡的水還沒放,11點多我和老公又去泡湯才發現竟然還微溫
看來石池的保溫效果真的很不賴
再多添加熱水到適合的水位
我和SIMON就這樣很舒服的泡著澡小酌一番
看著遠景是有若無的星光點點,房裡熟睡的小愷
吼搭拉~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星期六一早,不知是生理時鐘的問題
還是被滿室灑近的陽光和映入眼簾的綠意喚醒
又或是戶外傳來的蟲鳴鳥叫
反正...我起的一早
看著睡在身旁兩個最愛的男生
就這樣盯著這父子的睡相
我的心就洋溢著幸福的感覺
連忙抓起相機捕捉這畫面^ ^

小傢伙被我的喀擦聲吵起,一臉的不爽><


爸比...快起床
今天是個大晴天,我要出去玩啦~


明明還想睡狂打呵欠的張小愷
還是不敵愛玩的堅強個性
硬是爬起來開始玩起玩具和吵老爸起床

一家三口簡單盥洗,9點去用早餐
飯店提供簡單的清粥小菜
稀飯,青菜,蛋,肉鬆及一些麵包吐司可吐抹奶油果醬
就是一般基本都會提供的
可是...僅有1個小時的用餐且不補東西這點
讓我覺得很沒有待客之道><
真的很想投訴><

算了,看在可以在環山圍繞的地方森呼吸
在一片綠意下用餐,算了~將就點吧~



這裡不僅綠意盎然,生態也很豐富
園區我們至少看到10種以上的蝴蝶
且花圃隨時可看到20~30隻蝴蝶翩翩起舞
用餐時,蝴蝶蜻蜓不知名小蟲就這樣環繞在我們身邊
感覺還挺好玩的^ ^


不過。。。有美麗的蝴蝶就有噁心的毛蟲><
這裡的毛毛蟲真的超噁心
樹上隨時可以看到10幾隻
@@真的是讓人看了超不舒服的啦~

用餐到一半有一隻小蟲停留在我身上

張小愷那時看到笑的可開心~(真是臭小鬼><)
爸比幫我用東西驅趕...沒想到><
小蟲一下子飛到了張小愷身上
這小傢伙一看到,大驚尖叫
那個表情我和SIMON現在想起還是會想笑
真的是超級經典啦~(我們這對父母真是機車)
可惜...沒有及時拍下那表情><
哼...剛剛還笑那麼開心,現在飛到你身上嚇得花容失色
真是膽小鬼一枚@@
不過...這是媽媽心裡的OS
還是趕快抱起這哭得驚魂未定的小傢伙吧~^ ^


用完餐,一家三口優閒的坐在觀景台上的搖椅
搖了至少20分,才依依不捨回房間收行李
結束這悠閒的尖石鄉行程
又替張小愷的319集了一枚︿ ︿
下一次,要去哪集點呢?


PS~希望,飯店可以改善服務品質
   這樣,下次就可以帶爸媽來這裡泡湯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