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相似的兩個人才能成為情侶才會相愛??
    就像這2枚戒指...即使不是對戒
    靜靜放在那裡也不覺得突兀...也是如此的契合

    感情,兩個人看對眼就好
    畢竟這是兩個人的事ㄚ
    何必管外人怎麼去評論??

    身高/體重/外型/學歷/位階/背景.....
    沒有人可以定義什麼樣的配對方式才是最適合
    也沒有所謂郎才女貌/門當戶對才能擁有幸福
    重點是 喜不喜歡....感覺對不對
    能在心靈上溝通吻合的 就是天生一對

    加油了...只是想獻給今天談天的對象
    每段感情都會有自己的問題產生
    但請記得 想要相愛的那個決心
    努力的去爭取保護自己的幸福

ps~寶貝,趕快抽空一起去挑個對戒吧^ ^
       期待和你戴上同樣的飾品
       招搖我們的幸福^ ^我們..就是那麼天生一對呢~



即使 只能望著你的背影
我也幸福的心安
進公司的路上,你的保護,
讓我開玩笑的戲說:要做你背後,那雙讓你成功的手
其實,也不是句玩笑...
我是真的想...一輩子,守護陪伴著你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
轉身 就會有我的溫暖大抱抱陪著你

ps~今天的遊戲
       本來還有點懊惱沒和你分在一組> <
       但也因為這樣,讓我得以和你光明正大在眾人面前和你手牽手呢^ ^
       呵~~希望大頭目們沒看出我們的曖昧呢^ ^
       不過,最愛大寶貝了~讓我贏了比賽^ ^
       給你一個大親親獎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