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和大寶貝有個屬於2個人的對戒...
終於在今天圓夢了^ ^
很簡單的設計,銀和玫瑰金的組合
象徵著我和大寶貝是如此的契合呢
可分為二的戒指,但是我只想一起戴著...
因為少了另一個的陪伴...這戒指就遜色許多...
就像少了你在身邊,我會有多麼的不習慣和難過呢??

我們,互相套牢了彼此..那麼
就請以後多多指教囉~~~

除了今天這對戒,還有為了和大寶貝的幸運戒指湊一對
新購的另一枚戒指^ ^這樣,我們就有2種不同風格的對戒囉^ ^
一直覺得大寶貝適合很有風格的東西...
偏偏在選完對戒後,發現另一家專櫃的東西更適合大寶貝...
沒關係...我們可以嘗試多樣風格^ ^
下次,再幫大寶貝挑更適合大寶貝的飾品囉^ ^


瞧瞧,這兩枚戒指是不是很像一對呢??
兩人,認定了...那麼不管他人眼中的模樣...
我們, 就是這樣的天生一對

除了對戒,上回和大寶貝回屏東
寶貝買的對鍊今天也來亮亮相喔~~
呵~情人節當天我們會一起佩帶這些成雙成對的東西
看看,在部門會議裡,大家的眼睛尖不尖呢??

我,不是沒有主見
而是當每一個都是如此的難以抉擇時,
我想,選擇你要的,你會喜歡的

因為,你喜歡的,我會.一併喜歡......
我就是,那麼那麼那麼的喜歡你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