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天兵的無藥可救><
老公前幾天寫的最受不了老婆的行為就是
Q19.最不能忍受另一伴的哪方面個性?
ANS:丟三落四.
沒想到...今天老婆的超天兵行為又再度上演@@
親愛的老公...老婆真的就是天性如此咩><

話說今天一夥人去阿珍家賀新居落成
我的隨手包就已經第一次"ㄌㄚˋ"在主人家
還是要回家時才熊熊發現我的包呢~
這才丟臉的請阿珍再帶我上樓去領回包包

回到家,很累的我進行完一場昏睡後
醒來整理了一下房間
想說寶貝這禮拜就要回來囉~
把被單送洗去順便回娘家吃飯

抱著一大包該送洗的衣服與被單
騎著我的小ㄅㄨㄅㄨ出門時
看著眼前的警車
突然想起老媽的諄諄教誨
最近治安不好,不要把包包背在肩上
所以連忙把肩上的包包就這麼擱在腳踏板上
這一切.....就是錯誤的開端><

把大包小包該送洗的衣物拿進洗衣店
走出來騎上車時
突然總覺得好像有那麼一丁點不對勁?
我好想應該還有東西在腳踏板上吧?
ㄟ?我的皮包呢?
連忙衝回洗衣店 沒有 不在那><
我開始發瘋似的在從家裡到洗衣店這10分鐘的路程沿路尋找我的包包
還到最近的警察局尋求支援
有嘗試打我的手機,可沒有人接><
我的心已經DOWN到谷底
覺得尋回包包應該是大海撈針吧><

那包包有很多寶貝耶><
包包是阿布送的coach包
裡面有我的錢包和證件
還有寶貝送我的i pod touch
還有我最重要的手機及公司的識別證
最重要的是
有P老大今天上飛機前留給我的澳洲聯絡電話
還有明天他要我連上的6個CON-CALL
沒了號碼,我明天鐵定讓會議全開天窗><

就這樣心急如焚的尋找了一個小時
很失落的我失望的回家
一進家門,馬上聽到老媽碎碎念
就跟你說包包要放到置物箱裡@@

老妹開心的跟我說
有好心人士撿到我的包包
幫我將包包送到派出局了
因打老公的電話關機中(老公在蘇州咩><)
所以他們打到老妹的手機
請老妹轉告我這個天兵的失主
要自己本人去領回

就這樣
晚上七點半
我終於在埔子派出所
領回了我消失一個多小時的包包

晚上,致電好心的高先生一家人
他們,原來是開在我後面的車子
看到我的包包掉了,馬上下車趕快撿起來
還在原地等了10分鐘希望我這失主可以發現
等不到,才將包包送到沿路經過的警察局
好心的他們,婉拒了我要送上的謝禮
所以,我決定將原本要謝謝他們的禮金
以他們的名義捐給慈善機構
真的很感謝他們的拾金不昧
讓我可以省去很多的麻煩^ ^

我想,除了要感謝好心的高先生
還有,一個幸運星的存在
帶給了我這個幸運吧~
謝謝你,也對不起你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