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張cc
你不但是媽咪的寶貝,更是媽咪的幸運星^ ^
今天應該是你守護著媽咪
你的天兵媽咪才能找到不見的包包
對不起我的寶貝
你的外婆念著媽咪
說我都讓張cc跟著我一路提心吊膽
真不是一個盡責的好媽咪><
對不起啦~媽咪一定會注意的
不會再讓你跟媽咪這樣緊張兮兮的><

張cc邁入第六周囉~
離公開這個不能說的秘密
剩下六周的路程囉~
下禮拜爸比回來
媽咪和爸比要一起去聽張cc的心跳囉~
能跟這樣的天兵媽咪相處
我相信張cc的心臟一定很強壯
期待,聽見世界上最美妙樂章的那一刻^ ^


為了張cc 
lynn這個準媽咪開始了我的改變
1.被人稱為飆女的我,現在騎車時速最快40
   而且超級遵守交通規則了@@
2.鞋櫃有無數雙的高跟鞋,上班永遠腳蹬一雙高跟鞋
   為了張cc開始買了平底鞋
3.為了補充葉酸,每天騎車去離家有一點路程的現打果汁店
   買一杯超昂貴80於一杯的酪梨牛奶
   現在,體貼的阿公買了酪梨
   讓我自己可以每天在家裡打來喝~
4.夜貓子的爸比和媽咪
   為了張cc,爸比現在12點前就會趕媽咪上床睡覺
   不能再熬夜啦~
5.吃補品3分鐘的熱度,現在為了寶貝天天按時不充補品
6.沒吃早餐的習慣,現在,每天固定吃著營養早餐
7.重口味愛吃辣愛吃醬料的LYNN,為了張CC開始了清淡飲食
   嗚~媽咪好想吃麻辣鍋/鹹酥雞/好吃的醬料ㄚ
   為了張CC,得再忍耐9個月啦~><
8.總是活力十足,愛蹦蹦跳跳的媽咪
   現在走路都超輕,能坐絕對不站,能躺絕對不坐

還有許多生活中一丁一點的小細節
媽咪正在努力為張CC而改變
那是因為.你是媽咪最重要的小寶貝
你一定一定要平安的來到這個世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