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看了一部日劇-七月七日晴
就一直嚮往著和一大群人去露營,看滿天的星空
去年的花蓮行,原本可以圓夢的...
無奈天候不佳,我始終沒能圓夢.....

前一陣子,大寶貝興沖沖的問我
要不要和他的大學友人和加人們一起去露營
呵~愛玩的我當然一口答應並期待著

福壽山??我怎麼都不知道這個地方在哪呢??
出發前趕快上網查了一下^ ^
福壽山農場

(哈,這張是lynn在行車間隨手拍的高麗菜園滿意作^ ^)
位處中橫公路軸心點的福壽山農場,位於梨山後山,
相距約五公里處,跨越台中與南投兩縣,
拔高度介於1,800至2,584公尺之間,
佔地多達8百餘傾,若由遠處眺望,
可看到農場居中凸起由環山所圍繞,
天池則為農場最高處景點,農場四季景色相當宜人,
有台灣小瑞士之美名
依據福壽山農場的四季變化,可區分為春季賞花,夏季避暑,
秋季採果,冬季賞雪等四大主題,
不同季節造訪農場均有截然不同的特殊體驗,讓身心靈獲的盡情舒展的機會。

呵呵..感覺還不錯呢..夏天到囉^ ^剛好避暑呢^ ^
21日先開車至台中和出差到台南的大寶貝會合^ ^
順便到逢甲夜市吃好吃的^ ^..哈..一路都是吃吃吃
難怪我會變胖> <嗚~~
7/22日凌晨4點...原本上班都會賴床的我..
硬是睡臉惺忪的爬了起來準備出發
寶貝的os~ㄚ..果真是上班一條蟲,出遊一條龍
平常都耍賴不肯起床撒嬌著說今天請假好不好耶....
浩浩蕩蕩3台車先出發,每輛車都塞滿了東西
可不是都是一般轎車耶~
除了我們這輛黑豹2號和叮噹4車是一般車
另外小甜蜜3號車/1號車都是休旅車耶..
到底為什麼要準備那麼多東西?? 
我的心中可是充滿了問號..
上一次的花東露營,我們九個人也只準備2個帳棚一輛T4
怎麼這次露營14人要動員4輛完全滿載的車呢??
我的好奇心..在抵達營地完全揭曉
原來..這才叫做露營ㄚ....

(吃完飯,就是顛簸的山路迎接,開始了我將近7小時的昏睡路程)

途經清境農場,當然要去拍拍台灣最高的7-11和星巴克囉^ ^






就這樣,沿途遇到美景就停車...
一上車就開始昏睡> < 
我們終於在將近下午一點,抵達了福壽山農場^ ^


我們選了一塊有4大棧板的營地扎營
可以觀湖,又有樹可以遮陽的好地方
賢慧的二姐幫我們先張羅中餐
可愛的子倚當起了我們專業的攝影師
剩下的人開始七手八腳的搭帳篷囉^ ^

(哈..我跟大寶貝當然是住雙人景觀別墅啦^ ^
 這次露營共4帳,3個8人帳和1個雙人帳^ ^
 所以甜蜜小套房就被我們佔走啦^ ^)

我們的主帳-豪華家庭房,附有充氣床和行軍床及廁所
是的..你沒看錯..圖中黃頂狹長藍帳就是我們的廁所..
夠高級吧^ ^
終於了解為什麼每一台車都可以塞滿東西讓人沒位置坐了吧^ ^""
接下來展示我們的食物及雜物陣仗

柴米油鹽醬醋茶...一樣不缺...
我們帶了一包米早上煮鹹粥
下午和晚上可都拿起了茶具泡茶...
ㄟ..真不像是來到偏僻鳥不生蛋的山區呢~
行頭裡還準備了麻將.紙牌...
只是夜裡大家忙著話家常及看美景...
可忽略了原先準備的玩耍工具呢!

晚上的烤肉重頭戲..看看我們準備的多豐盛ㄚ...
這一次的露營,真是樣樣俱全...
桌椅,瓦斯爐,夜燈....一樣不缺
完全沒有不方便的感覺..真像是渡假而不是克難的露營呢!

烤肉囉~準備升火囉~~

哇..羊小排,看起來超可口的說...

圍著暖暖營火..呵^ ^想起和大寶貝過年的曖昧甜蜜^ ^
PS~LYNN烤肉可是很有架式的呦^ ^

這裡的夜,很美....
第一次看到滿天的星星,銀河,還看到了流星喔^ ^
窩在大寶貝懷裡享受這美景,幸福百分百呢



實際的星星,可比這照片多出許多呢...
當天的星星,是成千上萬數不清的ㄚ...
可惜,美景只能留在我和大寶貝心裡囉^ ^

這裡,不愧是避暑勝地...
凌晨,和大寶貝都被冷醒...
裹著和小朋友借來的冬天毛外套和一個睡袋
戴著相機和腳架
我和大寶貝決定乾脆去看日出吧^ ^
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那早起的人而當然有認出看囉

太陽未升起的雲海

日出囉..太陽公公跑出來啦~~~

和大寶貝第一次一起迎接幸福的早安日出

呼..好冷..別懷疑..我真的是在七月天拍這張照片ㄚ^ ^

回去補個眠,8點多再起床
簡單的用昨天剩下的炭火..寶貝烤了奶油吐司
我用瓦斯爐煎個玉米蛋 ,享用我們的早餐^ ^
邱媽媽則為大家煮了一大鍋好吃的鹹粥。。
我們的營養早餐也很豐盛呢^ ^
早餐期間大家又開始。。。耍白痴

男生版的--折凳是武器之首ㄚ。。

女生版的--別小看我們的廚房必殺絕招。。

早餐後,收拾一下環境,準備打到回府囉。。。
先到天池看風景^ ^
那邊應該是風水超好的地方吧。。。
好多人到那裡靈修呢^ ^

不過,我們有在這裡搞笑白痴演出。。。
真不知會不會冒犯神靈呢> < 

沿途的一樣風景超美。。但路況超差> <
好幾次都有驚險演出。。

途經武嶺,遇上了重型車隊休息。。。
嘿嘿嘿。。愛拍照的一干人等豈能放過這好機會
向車隊借了外套/車子來過一下癮^ ^

我和寶貝的台客板--天若有情

可別看騎重車威風呢。。。
身上那件外套。。天ㄚ,超重。。又熱。。
耍帥可真是要付出代價的呢。。。

告別武嶺。。再奔清境農場買超好吃但超級貴的白鳳桃
(有多貴。。一顆160元但超甜超好吃 ︿ ︿)
就結束這2天1夜的露營記。。。

於24日凌晨快一點才返回我們桃園甜蜜的家^ ^
由於實在玩到太累。。
星期一我和大寶貝雙雙掛點請假補眠。。。
ㄟ。。會不會被大家猜出來?? 
管它的。。睡覺比較重要^ ^哈哈哈。。。

而重點是。。露營真好玩^ ^
下次還想再體驗一次呢^ ^

PS~出去玩,人最重要^ ^
         感謝這一次可以跟一群好玩的人出去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