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這好幾週的趴趴走
難得上個星期六日沒有安排外出行程^ ^
一家三口幸福的睡到自然醒~
也趁著日頭炎炎~把臥房裡的棉被拿到天台去曬
床單衣服送去乾洗店清洗
到現在,都還覺得房間裡有陽光味^ ^
早上忙完了家事
下午就又蠢蠢欲動想趴趴走
順便帶老爸老媽一同走走
朱銘和鶯歌陶博館2個在內心交戰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陶博館現在又有類似去年的"櫻桃派對"活動
Caspar 1Y5M。與媽咪的小旅行@鶯歌-鶯陶派對
Caspar 1Y5M。再訪鶯歌陶博館
今年的主題是"百年風華"
那當然就選擇去陶博館囉~
睡個舒服的午覺
3點多出門~往鶯歌出發啦~

一進陶博館,就遇到很熱情的志工阿姨~
假日來這地方走走~
不但可以增廣見聞,又可以不花錢玩水玩沙
當作一個大型公園~北台灣的民眾真的要惜福ㄚ^ ^

小愷當然一溜菸就往戲水池去...
阿公阿嬤阿比3個人應付的了這個小傢伙^ ^
所以老媽我陪了一陣子後就悄悄退場...
哈~我懸懸念念的根本是來這裡玩手作ㄚ~^ ^
可惜><長頸鹿捏陶課程結束了~
所以,我花了200元買點數~
這次來訪只花了100元作2個彩繪作品~還有120點可以使用
這禮拜六日再來一趟好了^ ^
這次的體驗課程,我覺得沒有上次有趣~><小可惜
不過還是很好玩啦~
去年的彩繪區這次的主題是彩繪水果

大家可以選擇木瓜/南瓜/香蕉/蓮霧等水果素胚
利用現場的蠟筆或水彩彩繪出屬於自己的水果
沒有小愷作擾,但也沒有老公可以幫我拍照><
我就選了個木瓜素胚~
花了半小時完成了我們一家三口的木瓜作品


可愛吧~^ ^
我自己可是很滿意的^ ^

現場的水果樹擺設很可愛~大家有機會~也來這裡畫水果吧^ ^

另一個體驗是在磁磚上利用各種素材完成作品
現場會提供馬賽克/珠珠/釦子/布/貝殼...等素材
讓大家鉛筆打底,做出獨一無二的瓷磚設計
可惜來體驗實都已經要6點啦~
現場的材料零零落落,沒有多少可以選用><
我就只好稍微做一個雛形
甚下回家自己翻箱倒櫃找素材說不定還多些呢~
所以要來體驗這關的,盡量一早就來體驗
會有比較豐富的資源可以盡情創作囉~^ ^

作完這2件作品
再去找小愷~
這小傢伙終於心甘情願離開他心愛的沙堆與水池
我雖沒有陪小愷玩到什麼
不過看阿比拍的照片~
也知道這小子玩的很開心ㄚ~





幫小愷換了一套衣服~
在陶博館散散步~太陽已經西下,又有微風吹來
老爸老媽開心的牽著手與小愷散步^ ^


這天兩老應該很開心吧^ ^

最後,還看了場舞蹈表演~
我們才依依不捨離開陶博館
轉戰鶯歌阿婆壽司總店吃壽司~
哇~雖然相機忘在車上~><
可這總店也太誇張吧~1.2樓滿滿都是人耶~
第一次造訪總店的我真的有點驚訝
而且...原來總店的壽司口味頗多呢~

我們點了不少東西~吃的好開心~
這天的鶯歌行~4大1小都開心~
這禮拜再來用完我的點數吧^ ^
也會好好補拍許多我覺得應該拍卻來不及拍的風景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