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再訪陶博館~
這次...是要凹老公提前送我情人節禮物而來的...^ ^
我要的禮物不昂貴...
這次,是要老公親手完成一個手工的禮物^ ^
所以....

這就是他們父子倆之所以為什麼坐在這裡
而老媽我推居攝影師了吧^ ^

哈~老公要畫一顆給我的情人節檸檬禮物
小愷要花一顆父親節蓮霧禮物送ㄚ比
兩個人開始動手囉~^ ^

父子倆很認真在這裡彩繪他們的水果~
到底成品如何已經不重要...
光看到這些照片~我就已經很想幸福的微笑著~^ ^

雖然小愷的惡魔兩歲之劣根性如排山倒海而來
但,他的sorry,燦爛,開心的每一個表情~還是讓做父母的我們愛的不得了
張爸比收到小愷得這個禮物~應該也很幸福吧~

而我,有一個這樣疼我的老公
哈~就已經是我人生中最棒的禮物~不是嗎?^ ^
這次...真的是父子倆親手完成的彩繪作品~^ ^
(ㄟ...我有小小插手一下下啦....)
老公畫的幸福檸檬~

小愷畫的留白蓮霧~

當然...還有我上禮拜完成的木瓜~
我們一家三口的幸福水果禮盒ㄚ~^ ^

小愷畫完...就又播不及待的往戲水區衝去~
所以~老媽先收拾~讓ㄚ比帶小愷去玩水啦~


玩水玩不夠~還衝去玩沙區也待了一陣子~

不過天色漸暗~有點涼意了~雖小愷嚷嚷著不想起來
還是被我們硬拖上來換上乾淨的衣物
而正準備換裝的時候...聞到一旁的麵包香...忍不住買了2份金牛角來嚐嚐^ ^


超好吃的~可惜要多買也沒有了@@
我們買的是最後的2份ㄚ~
剛出爐還熱呼呼的金牛角真的超好吃的~
有機會來陶博館的~一定要試試這美味喔~^ ^

你看,小愷一直搶食~

吃得滿嘴都是也不肯停歇~
腮幫子鼓鼓的貪吃鬼真的好可愛ㄚ~^ ^


小愷這次一直去尋找樹下的陶燒鴿子~啾啾啾~
媽咪?這鴿子怎麼不會飛啊??

還剩下20點,就讓老公來在多做一個禮物送我好啦~^ ^
嘗試自己做一個碗囉~^ ^
看張師傅是不是很有架式呢?^ ^

小愷很乖的坐在一旁觀摩~真是乖小孩一枚~

耶~這是simon自己做的碗喔~

最後~我在碗裡替我們刻下這天的日期~
這是,我們在陶博館做的第二個碗~
哈~看來,每年暑假陶博館辦派對時~我們都要來這裡做一個碗當記錄呢~^ ^

來陶博館~也不要只在外面的玩耍區晃晃~
博物館本身也有很多很棒的展覽
因那天進館內已經6點多了~
我們只有在一樓的展示區域看了這個創意生活的陶瓷展覽

這展覽都是今年新設計出來的有去作品

很喜歡這簡約的料理瓶設計

這樣的大膽紅白組合也很有個性美呢~

今年沒去賞到桐花
來陶博館賞桐也不賴

這祖復古色的茶具組合也很漂亮~

不過,我最歡的是這組夢幻杯盤組
因為它的設計很棒~
還有~它的主角是老鼠^ ^
我的老爸是屬老鼠的^ ^每年他生日或父親節~
我都會替他準備老鼠的禮物~這次在父親節前夕
看到這作品
應該就是老天爺告訴我~
今年的父親節禮物就是它吧^ ^
幸好,在一樓的禮品區~
果真問到有一組可以販售~
當然要趕緊敗入囉~
不過...不便宜呢~
一個杯子和一個杯墊,要2張小朋友哩~@ @

一樓的禮品區有很多漂亮的作品


每個看了都很想敗入
喜歡在家裡收藏東收藏西的人
有機會真的該來陶博館逛逛呢^ ^

哈~這個一家三口很適合我們吧~^ ^

這個...就等張小愷買來送我當母親節禮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