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很好.....
我以為只是喝個下午茶聊聊天的....
短袖+短褲 隨性的拎個小包包就出門...
反正 同窗4年 同住4年
什麼樣的"隨性''沒見識過....
嗚...但千算萬算
沒算到 你們竟然選在一個艷陽天
去海邊騎腳踏車.....> <
嗚~~我全身上下都沒有塗防曬耶....
我變黑了啦~~
(我家v老大不要明天給我出差回來又說一句...lynn你變黑了喔..> <
 怎麼他每次出差回來我都會變黑ㄚ> < )
害我一回家馬上敷臉加牛奶浴^ ^
祈禱不要變很黑ㄚ....> <

可是  好久沒騎腳踏車了耶....
重溫高一時期的腳踏車時光^ ^
綠色隧道  真的挺美的
呵~~努力的騎著我們的可愛小紅
挺悠閒的 而且心裡直想著....我要變瘦..加油^ ^
努力的踩著....2個小時耶...
結果> <嗚~~沒有變瘦啦~~> <
我那麼認真踩1.5人的份量耶> <2個小時耶...
結果...真是一點成就感也無....> <

耶...不過短褲涼鞋還是對的^ ^
久違的海邊...
扣除出國的經驗...
我已經很久沒有享受過台灣的海邊...
那是多久多久前的記憶ㄚ??
好喜歡好喜歡看海..一望無際...煩惱彷彿會被浪花捲走...
今天 除了曾黑熊耍自閉外...
4大美女在海邊照了許多搞笑的照片....



真的開心耶....
說好囉....明年一起去馬爾地夫喔~~
不過 希望到時 鴨鴨/ㄚ寬 也可以一起同行...^ ^
但更實際一點的是...
8月的8仙樂園之旅啦~~
^ ^好期待喔~~今年新買的比基尼 終於可以亮相囉....

嗯 開心的一天
久違的你們 久違的笑容

ps~我承認 我是路癡....> <
       出發  我老爸叫我沿著濱海公路往南走.....我竟然往北開到八里....
       害我多花1小時車程....
       不過 傻人有傻福....
       翠....聽你的指示 預計要走上省道的我
       糊裡糊塗開上中山高 然後沒塞車...
       所以 快就到家了耶^ ^
       所以 王子變青蛙 真是好看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