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你手牽手漫步在淡水老街...
這是屬於我們的浪漫七夕開端


一個人,沒有什麼不好
輕鬆自在,想去哪就去哪...
想怎麼玩就怎麼瘋,都ok...
沒有人在身邊碎碎念
心上不用擔心掛念著誰.....

但是,..想想
這樣的生活,就像缺了一角
悶悶的...
一個人的快樂,顯得有點寂寞
於是,快樂顯的越來越虛偽...

直到..你出現

因為你..我多了個肩膀
快樂,難過都有人陪著我
生活,變得精采
即便是家居生活,也是充滿著歡笑不單調
喜歡賴床時候,你的早安親吻
喜歡刷牙時,兩個人互相對著鏡子擠眉弄眼
喜歡一起窩在客廳大沙發上聽著音樂到最後的互相搔癢
生活中,每一件平凡不過的事
發生在我們身上,就是可以那麼有趣^ ^

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
七夕快樂..我的大寶貝
即使昨夜/凌晨/今早
不知跟你說了幾遍....
還是很想很想跟你說...
情人節快樂^ ^最愛你囉^ ^
希望..我們就這麼相依偎,一直這樣甜蜜下去^ ^

PS~
真的很喜歡你送我的手機^ ^
我會"努力"好好愛惜它的....
PS~
嗚...小寶貝也會努力把繪本畫完的...
大寶貝..喜歡我畫的繪本嗎??
PS~
今天的七夕情人餐,
就等著你這個大廚準備囉^ ^
我已經在期待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