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t this Code and See more Videos here

中午,離情依依...
即便,這只是你例行性的出差到日本
即便,這一次的離別只是短短的44小時
我還是捨不得你的離開

昨夜陪著你熬夜趕報告
看著你的眼泛著血絲,一臉疲憊
就算有再多的埋怨也全化成了心疼..
不喜歡你加班而延誤了陪我老爸喝杯啤酒過父親節
不喜歡你快10點才回來吃頓飯嚷著胃不舒服
不喜歡三更半夜卻又被公事打擾.....

知道,你也很無奈...
看著你無辜的裝可憐樣...
我也只能選擇靜靜陪著你
因為 我什麼忙都幫不上...
趁著你洗把臉的同時想幫你
然連個分割檔案的小忙...
笨手笨腳的我反而讓你更忙了....
難過的回房間..不是氣你
是氣自己怎麼就無法幫你分憂解勞呢??

[我,依賴:但同時,我也想被依賴.....]

喜歡,你像個孩子躺在我懷裡撒嬌
喜歡,輕拍著你的頭,輕撫著你的臉你的背
看著你一臉滿足舒服的樣子..喜歡
在我面前完全卸下戒備的你...
何時,不只是這樣...
我能真正成為你背後那雙那你無後顧之憂的手
讓你也能完全依賴我呢??

請了個假...不只是愛睡也想陪陪你
睡醒了..起身出門逛市場 收拾一下家裡
對我而言  為自己喜歡的人料理,就是幸福...
突然,也種錯覺...化身成了家庭主婦??..
對要出門上班的你給個kiss bye送你出門
窩回床上繼續賴床在仍有你味道的被窩裡
上市場買菜研究什麼菜你愛吃...
簡單的整理家裡再等你下班...

中午和你簡單的吃了我的餃子大餐
趁著離到機場前還有短暫的相處時光
我在你懷裡開玩笑的說著:不許去跟其他美眉搭訕喔!!
你笑著說;那我會找像你的搭訕
我賭氣著說;哼~那我也找像你的去約會,看你捨不捨得> <
你霸道的說著:你找不道像我一樣好的啦...

心裡笑了,想起了這首歌~非你莫屬~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守護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

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在一次一次默契
在一次一次的被你吃死死...
在一次一次的被你逗笑
我知道..非你莫屬
我的幸福,只有你可以給與

送你回機場回到空蕩蕩的家
我一個人在客廳/房間/書房間踱步著...
沒有你在的房子 好像也變得寂寞起來了...
想你..真的想你...
短短的44小時都如此難熬..
你接連下去的出差我該怎麼辦呢??

和房子一起寂寞的等著你
捨不得離開,就算是沒了你的家...
看完了你都還沒讀完的地底三萬呎
整理了廚房折了衣服倒完垃圾
繼續賴在還有你味道的枕頭上...
就是捨不得離開..也許
因為這個空間會讓我還是感覺的到你吧...

等你回來..不寂寞...
我。你。房子。都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