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寶貝在身邊後...lynn的日記就越來越少上禮拜,大概是我今年運動量最大的一個禮拜吧...

一開始,大家說著要去報名打羽毛球...
上一次拿球拍是在國小時代的lynn心裡的os~
羽毛球??這種東西還有人在玩喔...
(..結果公司竟有17隊報名)
大家還跟lynn:這很耗體力,會流很多汗....
lynnos~不就是站著把羽毛球打來打去,不可能比籃球還累..
                 
case....
因為咱家大寶貝很愛打羽毛球..聽說也是高手..
所以不怕死的lynn就去幫忙湊人數..比賽規定至少要22女ㄚ~
所以,不們女生不足就只好我自己上場再挖角HR強將Linda~

練習的第一天..我才知道,原來我太天真了太小看羽毛球的世界了...
打羽毛球果真是需要體力及速度ㄚ....
之所以鮮少看到大家打,是由於這樣的標準場地太少
加上場地費昂貴...有多貴呢??
我們租借銘傳場地共4個標準球場
一個晚上要8000元耶...> <

找不到標準場地的我們..還很克難的利用公司空地
拖把/棧板/繩子搭起簡易場地
看到的人,無不佩服我們ㄚ^ ^

比賽當天,lynn超緊張的ㄚ..
時在是因之前太小看在加上我又沒打過,
在加上看到大家在場上練習的樣子...
~~我會是我們這一隊的敗筆ㄚ...
好險,比賽方式是5點先奪下3點的那一隊得勝
先混雙/男雙/女雙/男單/女單
所以我們有超強的linda..我只要打女雙就好囉^ ^
第一天,3:0的戰績,打進了前八強...
(
..我果真是弱點..打女雙大家都攻擊我啦> <)

第二天,卻陷入了苦戰...
3
場比賽除第一場以3:1獲勝
第二場比賽碰上超強對手,男生全部都是實力在公司算頂尖的
原本沒有信心可以打敗這個強隊...
卻在前4點以2:2打平手
靠著我們超強的linda~硬是拿下第5
我們5個人完全不可置信竟然打敗最具冠軍對實力的隊伍歡呼了起來..
以為 那麼一定得冠了...

沒想到冠亞軍戰也是打個你死我活...
也是打到第5,靠著linda...我們終於得到冠軍
2
天的賽程,也終於在上星期4晚上10點多畫下句點...
(
天ㄚ> <籃球比賽也才比到9...那天大家都很想回家@@)

我們這一隊的超強陣容
(
/大寶貝/eric/ethan/linda)
我們會贏,應該是因為我們有超強的linda,穩住所有女子賽程
而大寶貝的羽球也打的很棒,和linda的混雙默契十足^ ^

3個男生的實力也都在中上之上,整體而言還很平均分配
哈。。除了我這個敗筆。。^ ^
總而言之。。很辛苦得來的羽球冠軍啦^ ^

超酷的隊名:都是我不隊(,大寶貝想的喔~)
所以我們的啦啦隊隊呼超好玩的^ ^
都是我不隊,不隊不隊不隊
都是我得分,得分得分得分

,這也是繼上次籃球比賽奪冠後我的第二個冠軍啦~~^ ^
下次業務說明會可以上台領2次獎呢^ ^
可惜,下一個比賽桌球> 從沒玩過
所以,拿不了三冠王啦> <


女籃153 club最佳戰友冠軍組合~stacr/lynn/gobby/m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