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最近我變胖不是沒有道理的><
每天每天都在吃消夜@@
(對...可惡的老公><昨晚煮泡麵誘惑我@可惡好吃的辛拉麵配上半熟蛋><還有鱈魚香絲><)

假日一早又要煮給小傢伙愛心豐盛早餐><
(上禮拜天的早餐主題~小鳥小鳥愛唱歌~)
然後整個假日就是不停吃吃喝喝><
從上禮拜五,有朋自遠方來~又去一番地壽喜鍋吃到飽再來個飯後酒趴@@
上星期六的趴趴走行程去吃三義客家合菜,結束又來去吃淺草鍋物
上星期天中午孝子來去吃麥當勞,晚上孝父去,父親節大餐吃彭園@@
這樣的吃吃喝喝~害我這幾天已經不敢量體重啦!!!
也在整理照片中....發現我這樣的大吃大喝行程,真的是日積月累的壞習慣><
一堆未記錄的食記,那就整理還不錯的先來個食記二連發吧~^ ^

[舒果~偶爾也來吃素一下吧!]

這頓大餐也是simon的大學友人聚餐~^ ^
而且是因為阿東升官囉~所以很阿莎力的大請客^ ^
讓我們第一次吃到,原來素食也可以這麼好吃ㄚ~^ ^
不愧是王品集團的,整體而言的平價不錯
不論室內部裝潢/服務態度/餐點品質
都有一定的水準~^ ^

迷迭香火柴麵包~
配湯不錯~
服務態度很好~^ ^因為小傢伙不但也有免費濃湯喝~
還有小人兒的"小麵包棒"~好可愛呀~^ ^

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看起來就很精緻.口感也很不賴

沙拉我選擇看起來美得像調色盤的時蔬棒沙拉
沙拉結合高達10種以上時蔬營養
食用時佐以千島醬及胡麻醬,既養生又健康 
小愷真的很像兔子~
每次都要啃紅蘿蔔棒~^ ^
難怪愛看電視的他~視力還是非常好~︿ ︿

老公為愛吃水果的小愷
點的沙拉是優格水果沙拉
選用時令水果及水果丁蒟蒻球,搭配草莓優格醬,口感清爽而不膩
老公說~蒟蒻球~好吃呦~︿ ︿

果香五穀炊飯
主廚以檸檬、柳橙、葡萄、蘋果特製的水果醬汁
搭配上新鮮菇的鮮甜及高纖五榖米,是一道健康養生的炊飯
不過孝父孝母不知道滋味如何><
因為我們倆的這個小點心
都進到小愷的肚子裡啦~~~^ ^

義式燉蔬煲
選用蒟蒻、白菜、芋頭燉煮而成,口味富有層次
我和老公都覺得這湯品很棒
有點佛跳牆的感覺~裡面的菜真的軟嫩入味~^ ^

舒果的主菜選擇也不少
有飯類和麵類~
不過我們看菜單因為有果香五穀炊飯可以讓小愷吃了
就不會想再吃一般的飯麵類~
來點個菜單色比較有特色~也都是網路上推薦的菜單~︿ ︿
我點的蘿美甜心披薩
 用手工製做餅皮灑上起司烘烤而成,餅皮酥脆入口、搭配特選蘿美心,口感獨特
餅皮真得好吃
上面的生菜也很棒~老公覺得~我的比他好吃~︿ ︿
我也這麼覺得~哈哈哈~︿ ︿

老公點的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以手工麵皮製作,青醬Sauce為底,內含多種菇類與蔬菜,搭配香濃起士 

切開pizza~很多的花椰菜~︿ ︿
小愷也吃了不少加了起司的配菜︿ ︿
這道我們覺得沒有我的好吃是因為他的口味有點淡
所以喜歡清淡飲食的可能會比較喜歡,重口味的就"嘿!有辣椒可以搭配嗎?"︿ ︿

最後的點心~老公點的香檸蘋果派
特製蘋果餡以檸檬提味後,再填入派皮中烘烤而成,酸中帶甜的幸福滋味

我點的楓糖桂花凍
桂花凍是以植物性果膠製作而成,帶有楓糖的清香

另外~都還有飯後飲料多種可以選
我喜歡這裡的原因還有服務生真的超親切~︿ ︿
一直來逗小愷,還問小愷還餓不餓~
小愷也直接說"還想要吃~"
服務員馬上送上櫻桃黑森林蛋糕給小愷吃~還說"不夠還可以跟我說喔!"
真的超親切吧~︿ ︿

我也喜歡他們的餐桌舖上的事大面空白紙
剛好媽咪的百寶袋媽媽包裡隨時備有彩色筆
在我們大人聊天時
小愷就很認真的畫畫~︿ ︿超棒的乖小孩~︿ ︿讓我們聊天很盡興~

小愷畫的開心的自己
顏色很鮮豔吧~︿ ︿
當一個小孩子他是在愛的環境中成長~從他的畫畫~就可以看出一點蛛絲馬跡吧︿ ︿
可惜這桌紙都髒了~不能帶回家~
媽咪就用相機~記錄小愷的可愛自畫像吧~︿ ︿

那天是和大家約在新竹的舒果
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早~就到旁邊的文化館去遛遛
來逛逛這個[童玩主題展]

許許多多的童年回憶
跳格子,跳繩~
還有柑仔店的回憶

瞬間~嘴吧裡彷彿含著酸甜糖
回到小時的開心童年~^ ^

[Fridays~不是只有星期五才可進去啦!]

為了看巧虎跑去了中壢~散廠時就想說那就順便在中壢晃晃吧!
因而來到了久違的大江~
以前2人世界~我和simon會跑來這裡看電影吃fridays^ ^
現在有了小愷~還是可以一起來重溫舊夢

不過....我只能說><我高估我們家那天的戰鬥力><

一開始上場的生菜沙拉

因為我本來就很愛吃美式的餐廳炸物
所以一口氣點了雞柳條與炸雞翅
雞柳條超好吃~尤其配上他的沾醬
連小愷都跟著我們搶食

到是義式蒜味炸雞翅已經不是我當年喜歡的那種滋味了@@
有點可惜~但我才剛吃到這2道"開味菜"
我就已經開始飽了....也慶幸....我沒點兒童餐給小愷@@

來這裡,我與simon的最愛
永遠是這道豬肋排
配上好吃的洋蔥圈與薯條~哈哈~真的是讓人肥胖的美食ㄚ

結果....點太多的下場
就是這道海鮮義大利麵原本是要點給小愷當正餐的
最後只能幾乎原封不動打包當當天晚上的晚餐啦@@

這餐要記錄的重點還有
我們教小愷使用刀叉吃西式料理^ ^
小愷很開心他又朝大人路邁進~覺得自己又多學會一樣很驕傲喔~^ ^

飯後的甜點我們選了鬆餅冰淇淋三明治還有布朗尼聖代

都不錯吃~但我們一家三口比較喜歡的是布朗尼聖代^ ^
因為他的冰淇淋真得好好吃呦~~~

我的無聊個性就是只要看到送上來的菜盤上有醬料妝點
就會忍不住手癢畫畫@@
所以小愷得忍耐老媽的無聊~哈!媽咪要畫完才可以開動ㄚ~^ ^

這是一家三口幸福吃大餐的圖畫日記ㄚ~^ ^
小愷終於等到這頓大餐他最喜歡的部分~
很沒吃相的大快朵頤起來~ㄚ咪ㄚ咪~真的好好吃喔!

完食後~也要再來亂畫一通^ ^
哈~不知道老媽這無聊的毛病
小愷從小耳濡目染之下~以後會不會跟我一樣是怪咖?


看著小愷滿足的表情~哈~果真也是跟爸媽一樣愛美食一族ㄚ~^ ^
幸好@@他是個吃不胖的小鬼
讓ㄚ咪我好羨慕ㄚ~~~~

大江很好逛~︿ ︿
我們在誠品就可以耗上不少的時間︿ ︿
那天去~也有街頭藝人表演~︿ ︿

給了小愷一枚銅板~讓小愷看看丟銅板到桶子內
會發生什麼有趣事?

原本不動的雕像動了起來
小愷看了嚇一跳又好開心︿ ︿

還和雕像人偶互動~
當人偶把他心愛的巧虎拿走~小傢伙笑得更開心~完全不怕呢!

simonㄚ比愛死小傢伙這個燦爛的表情~
這可是現在ㄚ比公司電腦的桌布
可以看到小傢伙的微笑~ㄚ比工作再辛苦~看一眼就放鬆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