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好幾個禮拜的行程,親子館/博物館的...
誰說,我們只適合室內行程呢?
雖然...老公還沒回來
不怕死的不良媽咪又報名了公司禮拜六舉辦的活動
水田認養‧8月7日 插秧體驗
這個行程...
8點公司集合出發(跟上班時間一樣><根本沒法假日補眠><)
早上東眼山健行
下午大溪農家插秧體驗
根本是媽咪鐵人三項體驗吧~
已經鐵腿需要去按摩的lynn,還是鼓起勇氣報名
(反正...我也先預約好星期一的按摩~哈哈哈~^ ^)
因為我也想帶小愷去森呼吸,曬曬太陽,呼大口新鮮口氣
也想帶小愷去玩泥巴,畢竟這樣的行程真的很難得~
反正..跟著公司的行程,不怕沒幫手啦^ ^
so...Let's go~
跟著我們一起去爬山吧~^ ^
張小愷第一次搭遊覽車,因為太好奇了
儘管山路點跛...這小子一點都沒有暈車還是玩的很起勁^ ^

到了東眼山,導遊先帶我們進視聽室,
透過影片,先了解東眼山的地理位置,生態,與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步道

這一次,老玩伴又又姊弟也有一起參與喔~^ ^
聽完約10分鐘的簡介~
要出發去爬山囉~

ㄟ....你這小子~
哪有這麼精明的啦><
才出視聽室看到蜿蜒的森林步道
就給我蹲在地上露出燦攔無敵無辜笑容~
ㄟ...都還沒開始爬山喔~
[張愷愷...你不走媽咪要走囉~88~]
小傢伙眼看無辜攻勢無效....只好認命的起步走~
哈哈~你媽咪不吃這一套...你還是認份點吧~^ ^

今天的最小健行者,不是張小愷啦~
是Ann家的樺仔~^ ^比張小愷小2個月
可是...一樣是看起來比較大的弟弟><張小愷...你都吃到哪去啦~???

人家樺仔好大方,都會伸出手要跟小愷握握手
哪像臭小愷給我耍彆扭><跟小女生一樣給我裝害羞@@
不過樺仔真的好搞笑,他伸出手的那個模樣還要邊彎腰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

東眼山步道走起來很舒服
涼風,綠蔭~
即使大太陽...或是突然的陣陣小雨都不怕,有天然的大樹保護傘幫你遮陽遮雨
真的很棒呢~

看我們張小愷,多適合當個森林系"男孩"
(我已經給他穿這樣...沿路還是一堆人說~
 好可愛的小妹妹,好厲害喔~自己走那麼好,都不用抱抱><
 我是不是該買件衣服上面寫boy,或乾脆給他掛個吊牌說我是男生ㄚ?><)




很難得才可以看到這些植物喔~
要大口大口森呼吸~沉浸在芬多精裡^ ^

這次爬東眼山,張小愷算是很乖很難走
只有約莫1/10的路途是比較多的階梯給我抱抱
其餘都是張小愷自己用他的小腳一步一腳印完成
真應該給我們家小愷來個掌聲鼓勵~
沿路很多人都對張小愷豎大拇指,為母的我也很驕傲呢~^ ^

雖然偶爾...小愷還是會這樣發出[抱我]的柔情眼神
可是老媽我還是狠下心...怕抱久變習慣
這樣,我自己會吃不消><
所以 小愷~雖然媽咪很心疼
但是唯有你自己一步一步往前走
我們才有可能一起千山萬水到處走,加油︿ ︿
(這樣被訓練的小愷。。。已經不會賴坐在地上哭,讓我很欣慰
 跟他說,自己走,和媽咪牽牽手,還是會很乖很認份的繼續走︿ ︿)

mindy家的哥哥,則是搞笑版的爬山示範
mindy和萱萱姊姊抬著不想走的弟弟,超好笑的啦~


稍微和小愷在森林裡漫步一個小時
享受舒服的森林浴

中午,在東眼山的餐廳吃完一頓豐盛的9菜1湯
賣水蜜桃的阿姨還給張小愷吃了刻好吃的水蜜桃

要準備上車,繼續下午的插秧行程了
感謝,接接阿姨幫我們母子拍的一系列親密照片
媽咪和小愷都好喜歡喔~



張小愷說。。。看在這些照片那麼可愛的份上
可以暫時忘記接接阿姨每次看到他都搶他玩具,把他惹哭的事情~哈~

回到遊覽車
累了一早的小愷喝完ㄋㄟㄋㄟ乖乖睡著了~
哈~要儲備精力才可以去種田ㄚ~

史上最可愛的小農夫。。。
下回待續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