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日,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
所以大大小小的節~
我都要過~^ ^在當了媽之後...更是要過的燦爛
因為,那就是一種身教/環教

過節~是要讓我們知道感謝~
舉凡父親節或母親節之類.....
並不是~嘿!一年就孝順這麼一天的言論啦~
但是...那就是一種心意
平常的日子~大家都有各自的忙碌生活
也鮮少花時間跟爸媽說些噁心巴拉的感謝話
總要藉這那麼一天~用行動來說愛吧!
過節~是要讓我們知道被重視,該惜福~
生日這種日子~
就是讓人知道,你是值得被你身邊的人所愛著
而這樣備受呵護的你~要好好珍惜~

我相信~小傢伙在這樣的氛圍下長大
會是個懂得愛人,懂得被愛~也不吝於說愛的人
這樣的幸福關係~也會一直傳承下去~
很久以前,我曾經幫人送過禮物給他的媽媽,那年...我們都超過20歲了...
那個媽媽那時感動的說"這是我收過的第一份母親節禮物..."
我一直記得那個表情~

沒有人天生會知道怎麼愛人怎麼付出~
我很慶幸,從小到大~我的父母都有幫我過各種節日
聖誕節,有禮物,有聖誕樹,有閃閃亮亮的燈飾
生日~有禮物,有蛋糕~
從小~我就是個覺得節日是一個歡樂且全家團聚的開心日子
長大,對我而言~每一個節日就都是一個幸福的記憶
我也要~給小傢伙這樣的感覺
將來,他也一定可以給他的妻兒~如此幸福的感覺吧~^ ^


今年的父親節,先是在星期日
帶著父母一起來到澎園用餐^ ^
餐廳的感覺很典雅^ ^用餐環境氣氛還不錯^ ^


老爸老媽很愛吃魚翅
所以我們小輩的就在節日讓父母開心吧!
但是...我和SIMON就沒點魚翅了...
至少,看過關於魚翅的新聞....我們倆就點別的吧^ ^

前菜(海蜇皮與左宗棠雞)

前菜非常好吃~
左宗棠雞超級嫩^ ^
我自己本身就很愛吃雞的料理
但連老爸都讚不絕口
就可以知道它的滋味真的很棒吧!

富貴烤雙方這道料理~
一直是simon超愛的美食~^ ^
可惜~也是只有一人一份@@
主菜
老爸老媽的魚翅羹我們就沒拍~

我和SIMON的干貝花椒肚
我們的湯頭很鮮美
不過份量不是很多><
吃的不過癮ㄚ~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吃了可以養顏美容啊???哈哈哈~

生菜蝦鬆
聽說彭園的蝦鬆不錯吃~
但是我不吃蝦@@
但小傢伙....那天先在騎士堡玩了"5"個小時

到晚餐時間根本已經沒力了@@
嚷著想睡不要吃飯!

還是很賞臉的吃了蝦鬆~所以應該真的很好吃吧!^ ^

另外這道清蒸的午仔魚也好好吃
我本來就很喜歡用破部子來料理午仔魚~^ ^
不過~挺多刺的...吃的時候要小心

另有香菇麵與荷葉飯可2選1果腹
我和SIIMON各選一個可互相品嘗

我覺得荷葉飯比較好吃~^ ^
飯很軟~味道很香~
香菇麵...看起來很重口味,實際上味道很淡

另有這2個味道吃起來像金銀捲的點心
我自己沒享用~因為怕那時嚷著不要吃飯要睡覺的小愷到時肚子餓><
所以孝母只好打包準備給小愷
果不其然~用完餐逛完街
一上車小傢伙就說肚子餓啦~
一邊吃還一邊說好吃~真是夠了><

最後~也還有的布丁甜點與飯後水果
看起來份量都還好
不過實際上這樣一道道吃下來也挺飽的^ ^
老爸老媽都覺得餐點很好吃~^ ^
這樣就很值得^ ^

吃完飯~再陪老爸逛街~
老爸只選了條皮帶當禮物~也怕我們還要育兒要花錢~
真是一直為子女設想的好老爸^ ^
當他的女兒真的很幸福哩!

而怎麼幫老公過呢?
父親節畢竟是在上班日啊!
最近..因為許多事的"發生"與"改變"
我們也在父親節那天決定了...再來個小小的流浪~
所以...假不可以浪費!
愷爸乖乖上班沒請假去慶祝~晚上在陪我回娘家和爸媽一起吃晚飯
(我真的很謝謝老公~^ ^)
然後...就是我們自己這個父親節~替愷爸慶祝的小小時間囉~^ ^
去了遠百...@@

前一陣子去逛街~發現有櫃男裝時在一整個就是SIMON的調調
就馬上規劃給SIMON父親節禮物/情人節禮物,順便是另一種"祝福"的禮物
但天兵的老婆,替老公買了衣服><
卻錯估老公的好身材...給他買太小件啦@@
昨晚一給老公試穿@@
老公的肩寬太寬啦@@只好全部的禮物一起出動><
全部拿去櫃上換><我真是太小看我老公的身材~
"ㄟ!你不知道你老公是黃金三角的比例嗎?
@@我哪知道咩~以前都是幫SIMON買鞋子/T-Shirt這類
尺寸就很容易抓咩~第一次嘗試幫simon買西裝外套與襯衫
哪知道規矩那麼多ㄚ~^ ^
不過我果真好眼力^ ^很了解我老公的喜好~
Simon沒聽說過這牌子~卻也很喜歡他們的衣服~^ ^
說以後可以常來晃晃^ ^謝謝我幫他挖到寶^ ^
哈!以後買給老公的禮物~又多了新櫃可以選擇囉~^ ^



不過~這些衣服~真的很不賴吧!
穿在老公的身上很帥氣耶!
本來凹老公今天穿來公司亮相
不過~老公說~等情人節和我一起約會再穿^ ^
真是害羞ㄚ~^ ^

3件衣服.....也飛去了不少張小朋友
只賺到...父親節前在7樓男裝櫃上消費滿5288以上
可以免費拍一張全家福!
可惡><沒有先"謝斗"
但難得的紀念合照也不賴
現在這掛飾掛在小愷的書包上~他好愛耶^ ^
每天上學~也可以看見爸比與媽咪呦~^ ^

而本來其實我們原先的父親節慶祝方式
只是要去台茂吃聖酷石的
但既然因為要換衣服來遠東
那就換"哈根達斯"吧!
反正都是冰淇淋~父子倆都會很愛^ ^

選了這個好漂亮好繽紛的冰淇淋組合(冰紛歡樂)
哈!我們一家就是也一定要這樣繽紛燦爛~每天過著很"彩色"的生活ㄚ^ ^

哇~ㄚ咪~好漂亮喔!!!!!!!小愷連聲讚嘆!

這是ㄚ比的"父親節蛋糕"耶!
因為本人實在不愛吃蛋糕類的東西
所以~我家的蛋糕就以冰淇淋代替吧!感謝~辛苦的老爸~^ ^

謝謝你,祝你父親節快樂~^ ^
相信...昨天拍下的甜蜜影音檔~可以讓你在工作煩悶時
聽著小愷甜蜜的童音而忘卻ㄚ^ ^

真的好喜歡~你們這對搞笑父子檔
希望~你們可以一直像"兄弟"般的父子檔~繼續搞笑甜蜜下去~^ ^

ps~
公司舉辦了這有趣的活動~^ ^
【微笑父親節】爸爸來呷冰之卡片傳孝心
只要填寫公司特製的父親節明信片
公司不但免費幫我們寄出
還會送我們一隻脆皮冰棒︿ ︿
不知道~我們家的"3"個爸爸都收到明信片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