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3天,慶祝情人節與父親節
我的減肥計畫一整個大破功><
應該強烈建議...節日不可以排在一起啦~~~
但是,可以開心的,幸福洋溢的與家人共渡這溫馨的時刻
那...體重機上面增加的那些數字....就暫時眼不見為淨吧^ ^
(根本是自己愛吃還牽拖@@)
不過...可惜老妹追求她的夢想目前還在日本深度旅遊中~
所以沒能一起歡慶這節日~使這個大合照欠一啦~
等老妹回國~應該要凹他再請一ㄊㄨㄚ~^ ^
拍個團員版大合照啦~

8/7,難得老姐一家也北上
所以提前替3個爸比過節~選的,還是我最愛的小店"光圈"
哈~反正這餐老姐與姐夫請客~^ ^
當然要好好凹上一頓囉~^ ^

當天最可愛的2枚
桌上的紙巾都被他們拿來折東西和塗鴉@@
店員脾氣真好
不但沒有制止....還默默的再送上一碟紙巾~笑著離開~
唉~害我們心裡真是不住的對不起ㄚ@@

不過...當天好像都是情侶檔居多耶~@@
因為老爸愛吃西餐ㄚ~所以,雖然這裡的氣氛比較年輕啦~
但是,還是想帶老爸來吃好吃的排餐與蜜糖吐司^ ^
也突然想到...某年的父親節我也是帶老爸來這裡慶祝耶~
只是...那時的佈置與現在迥然不同~餐點也不同~
2008。mio食記,Happy Father's day。(點)
老爸老媽都對這裡印象還算深刻
連門改了位置都還記得哩^ ^

這次多試了之前沒試過的圓鱈

姊夫與simon的沙朗

老爸的無骨牛小排

我的不在菜單上的匈牙利雞排
大家都讚不絕口
這間店目前吃過那麼多道,真的不論是肉質或醬料

瞧小愷吃得一臉滿足
那天,他吃的肚子渾圓
把每個人的餐點都偷吃了好幾大口~
封他為大味王一點都不為過ㄚ~

看我大口吃多麼豪爽~

難得歡聚,這天老爸老媽一定很開心~
有2個可愛但吵翻天的孫子陪伴
是爸媽現在最喜歡的噪音吧^ ^

很快的~老姊肚子裡的張小愷的表弟今年底也會來報到
老爸一定很期待~^ ^又多了一個孫可以玩啦~
算是老姐送老爸的最佳父親節大禮囉~

感情超好的老爸老媽~
明明那天問老媽要不要跟老爸拍照?
老媽一邊說不要,卻又一邊像小女生一樣開心跳過去老爸背後要我拍~
真是心口不一哩@@
不過...真的很羨慕老爸老媽的感情~
連simon結婚時都說過~
有一次陪我爸媽出遊,看到我爸媽牽手在橋上跳跳跳
他就發誓,以後和我也要像我爸媽一樣
一直一直那麼恩愛下去~希望simon說到做到囉~^ ^
人家我老爸真的是居家型超級好男人耶~
家事都是老爸一手包~又超疼我老媽~
(simon os~家事也是我在做ㄚ~~~~~~><~~~~~)

好吃的大餐~一定要用蜜糖吐司收尾~
這樣才可畫下圓滿的句點ㄚ~

8/7提前祝3個ㄚ比父親節快樂喔~^ ^

而在老姊一家還沒決定要回來時
我們已經預定好8/8的原燒大餐~^ ^
純粹是我愛吃燒烤啦~~
(simon又來os~到底是要幫誰過節ㄚ???)

今年去吃了不少次的原燒
但這次去頗失望的><
或許是因為大節日吧~餐廳的服務人手不足
所以很多小細節都忘了做到><


不過...看在有給小愷點心
再加上事後領班人員得連連道歉與提供優惠卷
還是可以忘記這天用餐的些許不愉快啦~

最後....用這張照片總結囉~~~
(ㄟ....不是父親節嗎?你們倆亮什麼恩愛相???)
哈哈~因為~88節過了~
接下來每天都是我的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