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老闆臨時起意,說大家都有小朋友,且Larson老大從未讓他的女兒在大家面前亮相
乾脆來辦個SR的親子聚會,大家一起出外踏青,順便讓小傢伙們聚聚~^ ^
也因此,7/2這15大7小的聚會因而誕生~就選在北部很熱門的景點"皇后鎮森林"
但是...會選在這也是有原因滴...且待我後續補充啦~^ ^

非常熱門的景點...尤其在暑假旺日造訪...都是人人人ㄚ
沿途諸多告示牌...歡迎**幼稚園,**人壽,**安親班@@
台灣的熱門景點,果真一到假日就是人滿為患ㄚ~><

在大門口集合後~準備一窺皇后鎮森林樣貌囉~^ ^

入口處的步道,小小的告示牌寫著"慢"
是要大家到了這裡,就要好好的享受慢活的生活嗎?

沿途的告示牌,都很可愛~
畫著簡單的小插圖~看了就一整個心情愉悅呢~^ ^

準備要到今天最受小朋友期待的"皇冠游泳池"囉~

有沒有看到。。。。全部都是人@@
這天。。。天氣超炎熱的@@
大小朋友,每個都迫不及待的跳進泳池裡~
所以。。已經變成"大型戲水池"啦~要游泳應該是不可能的︿ ︿

小愷一看到泳池~愛玩水的他迫不及待就往泳池衝去

一隻腳已經很不安份的想往泳池移動@@
"媽咪~我可以下來玩水嗎?"
水汪汪的大眼不停的閃著星星乞求著~~~

"不行。。。我們要先吃飯~"
位在泳池旁的夢幻玻璃小屋~就是我們這次的用餐地點︿ ︿
幸好,定位的早︿ ︿我們很LUCKY的包下這整棟的空間
看著大家在戶外被太陽曬暈
我們這裏可是涼爽到請服務生關掉一台冷氣~因為實在太冷了ㄚ@@

小愷超厲害的。。。在我和服務生確認餐點的同時
這小傢伙竟然自己爬上餐椅。。。吵著說要吃飯飯啦~
要不是服務生嚇一跳問我說:[你剛剛有抱他上去嗎?]
我們都還沒發現這小傢伙怎麼自己一溜煙就爬上去~真是太好動的頑皮寶貝
(難怪當晚住宿給我爬很高的床頭櫃。。。被老爸打屁股哭得唏哩嘩啦@@)

餐前的麵包~大家是說好吃~我對麵包不感興趣~且我覺得麵包偏硬
愷愷對麵包也沒興趣~倒是把麵包裡的起司全吃光
還偷吃別人的@@

沙拉~全進小愷的肚子
老媽我也沒吃到。。。
附餐的濃湯更是連拍照也沒拍到。。。因為一上桌小愷就搶去喝了@@

這裡的排餐~我個人覺得SOSO~
但價格非常得不親民
排餐幾乎都要400多起跳

我點的魚排,我已經忘了到底好不好吃
不過旁邊的紫薯還不錯吃
這應該是我唯一對這裏餐點為一的印象了吧~

小愷還是一樣~吃得很開心︿ ︿

大口大口吞著長長的綠蘆筍
每次看小愷吃東西~
就覺得食物真好吃ㄚ~︿ ︿

最後~在這夢幻玻璃屋當然也要留下夢幻的合照囉~︿ ︿
陽光灑下來~一整個夢幻的氣氛
哈~我們也好像在拍偶像劇喔~︿ ︿

一個蘿蔔一個坑
一個小朋友一個洞排排坐好
超級卡哇伊啦~︿ ︿

也要來替今日成員拍個全家福紀念照囉~︿ ︿

Gillian一家~
平常在公司的大姊大~對2個小外甥可是疼愛有加
不知情的人還會以為他才是小孩的媽哩^ ^

小愷幼時的好玩伴小粉圓一家
但2個青梅竹馬越大越上演著"男女授受不清"的戲碼
這...是又在演哪一齣?

可愛的小胖豆~身材跟爸比一樣圓滾滾,超可愛滴
吼~好希望可以分一點體重給小愷
今天mount才再跟我說要讓小胖豆減肥...可他都很挑食@@
ㄚ我們這隻食慾那麼好...怎麼就是長不大><
嗚...是不能交換一下或綜合一下嗎?

這天的小愷是害羞派...
虧你老爸老媽都是熱情奔放的人耶@@

tony的女兒~超漂亮滴...
我們都笑說...好險是遺傳到美麗的媽咪ㄚ^ ^

這家...根本是上演著夢幻偶像劇,來拍寫真照滴
還自備泡泡哩@@真的有夢幻到~
lason的女兒頗有大將之風~最後還揮手跟大家說掰掰
頗像那個皇室家族在陽台與民眾見面
對樓下的臣民揮手致意呢~

最後~小愷硬要與molly與janet阿姨拍合照
是感謝兩個美麗ㄚ姨今日捨命陪"親子"
最沒玩到的2人...真是辛苦啦~@@

用完餐後~所有的小朋友都一溜瘋準備到水池去玩水啦~
小愷的烏龜泳圈是今日的熱門玩具
幾乎小朋友都搶著要和烏龜玩遊戲^ ^

哈~大熱天~可以玩水是一件多麼開心的事情^ ^
看咱家小愷得燦爛笑容~
就可以知道小愷玩得多開心

嗚...可惜當天我不能下水><
害我只能在艷陽底下充當攝影師
看著老公和小愷享受清涼的戲水樂><
嗚~~~~~我也好想跟小愷一起下去戲水啦~
社區的泳池近日要開放啦~我要趕快瘦身跟小愷一起享受玩水樂ㄚ~^ ^

那天~行程很趕~所以只想用了午餐~讓小愷在泳池戲水一陣子~我們就殺去台中逢甲大啖美食
(到底是誰一直念著要減肥????)
所以...沒能好好的享受皇后鎮森林的其他設施~
但下次,很想在非炎炎夏日的假日,嘗試在這裡的烤肉與露營樂趣呢~^ ^

前面有提及...後面要好好來解釋為什麼會選在這裡聚餐....
其實...在不久之前,本來是該上禮拜要有一ㄊㄨㄚ露營pa
但是...因時間太過緊湊定不到,再加上有許多人不想露營
所以就發展成PM與RD 7/2在這裡烤肉好了....
而我們本來是因為星期日有一ㄊㄨㄚ在埔里的喜酒
想星期六一路玩下去...老公本來想說還是照原定計畫玩下去,與這次聚會說掰掰
就在我體貼老公讓老公來參加聚會,我們延後出發不久...換我們家大頭指示同天辦聚會吧@@
也因此,當天我和老公,出現在同個場地但參加不同的PA
還真是搞笑哩~@@
不過...當天我們SR很開心....因為在這艷陽天烤肉~真的是被"烤昏啦~"
幸好...我們有冷氣吹^ ^

後來來串門子的PMRD們都捨不得離開我們的冷氣房~

可惡的叔叔~不要咬我ㄚ比啦~

總之,一個很適合在比較涼爽的季節
來這裡踏青野餐烤肉露營的好地方^ ^
不過...就是,整體消費真的不是很便宜><
門票100元一人,停車好像一台50
門票可抵消費,但一票限抵一餐或一杯飲料
排餐我剛說過都不便宜
一杯小小的甘蔗汁飲料約500CC的杯子裡放滿冰塊,一杯要價180@@
游泳每人要付100元....總之~真的要花很多COCOㄚ~
但是,小朋友是真的都完得還算開心~就算值得囉~^ ^
所以...只推薦給親子組或是一大群辦團康的朋友組...應該會覺得比較有趣^ ^

皇后鎮森林 / 風車House
電話:02-26727398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竹崙路95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