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圈,一家位在我家附近的小店~
前身是moi~(不是前幾天去吃的moi~)
比較像小型招待所,吃精緻的鐵板燒,之前單身時,很愛跟simon去約會^ ^
懷孕之後...就再也沒去過了~
一直到今年西洋情節再次造訪
我們的情人節 ♥ 伍 ♥ 情人節大餐@HALO光圈=MIO(點)
才知道已經轉型囉~原班人馬換新裝再出發,整體風格一整個就是我愛的ㄚ~
所以,本來和國中死黨是約好星期日趁阿甄出國前,最後一次聚會去戶外踏青
因颱風大雨,改約吃午餐~我就想到再來這間粉有味道的小店^ ^

認識了快20年的死黨~
每年都還有不定期的聚會與出遊,一起上烹飪課~一起聊八卦談心
可惜..ㄚ甄現在在美國><這次聚會完的下一次見面就要再等一年後她回國
還要帶著蹦出來的小女娃,我們的聚會以後應該哭聲笑聲鬧聲不斷~
八卦聊天要變成滿口的育兒經吧~^ ^

哈,3人的老公也要來一張
男生說他們要拍"意境版"

最後,全員大合照~怎能忘了我們家還有小愷一枚
明年會變成6大2小的聚會囉~^ ^
希望我們的友情還會一直延續下去
不論我們身處在哪裡~^ ^

介紹完人員篇~當然要進入本篇重點~好吃的餐點囉~^ ^
這裡現在變成單點,有排餐,漢堡,麵食類...等料理
加價150大洋,可升等成套餐
除了有沙拉,麵包,熱湯之外,menu裡除了酒精類的飲料都可以選擇
我覺得還挺優惠的^ ^因單點飲料也都要100多起跳

沙拉醬是比較像油醋類的醬汁
大家都說好吃~唯我因為不敢吃芥末
這醬汁帶著些微芥末味,我會嗆到
所以就分享給喜歡吃的人啦~

涼蝦烏龍冷麵
醬汁也是偏油醋~
所以雖然ㄚ甄直說好吃,麵很Q
我就很扼腕><超愛吃烏龍麵的我好想嘗試
卻偏偏卡在那個芥末味><嗚~倒是小愷偷吃了蝦子還意猶未盡

蝦子都還幫忙剝好了殼~
超貼心的哩~
喜歡烏龍麵不怕芥末味的
可以來試試看~夏天吃這個真的一定很清爽ㄚ~

老公點的牛肉起司漢堡
很美式的味道,好吃^ ^

一上桌,小愷馬上一個箭步的鑽進ㄚ比懷裡
愛吃鬼哪能錯過吃美食ㄚ~

三家都有點的德國豬腳
都已經去骨了~吃起來方便多了
我超愛吃德國豬腳^ ^
上次來這裡覺得味道不錯
就推薦給大家囉~^ ^

彥合點的鴨胸~上桌時那肉烤的顏色超鮮嫩欲滴的模樣
引起大家的注意....哈~所以都被我們偷吃^ ^
老公很愛這道
直說下次來他要點這一道了
肉烤得恰到好處,醬汁也非常棒^ ^

餐後的飲料老公選擇的是地瓜牛奶
非常健康養生的飲料,還不錯喝^ ^
當然也被小愷喝了大半杯^ ^

我非常從一而終的選擇
只要店家有水果茶,一定是點這個啦~^ ^
因為我愛喝水果茶^ ^
而且真的很少碰過很難喝的水果茶吧^ ^

最後,當然要點一道完美的點心當happy ending^ ^
那就是超好吃的蜜糖吐司啦~^ ^
第一次吃到蜜糖吐司就是在這裡
那時,不愛吃甜點美食的我就對這道點心驚為天人
所以...星期六吃了莫凡彼的蜜糖吐司
格外想念第一次的美妙滋味~
就選擇星期天再來美食體驗
把減肥這件事拋諸腦後啦~~~~

愛吃鬼小愷一看到這個甜點
應該也喚起他的美食記憶
馬上迫不及待的準備狼吞虎嚥
那個動作表情笑壞我們一桌大人啦~

媽咪~好好吃喔~
下次我還要來這裡吃蜜糖吐司喔~^ ^

這個空間,座位不會很擁擠
布置得很有個性,室內的音樂很輕柔
真的非常適合三五好友在這裡聊天
可惜假日人非常多,有時間限制
要不~能在這混一下午
該有多好︿ ︿

店家雖然戶外的招牌寫著11點開始營業
但那天我們卻等到11點半才開門
但是。。。那天連我們在內一共有3~4組客人在門口等
但店家到了才發現。。他們已經幾乎客滿了@@
我還以為這種不在市區的小店應該沒在麼熱門><
看來我真的太天真~
幸好我們到的早~因為在門口等待的都是沒預約的
所以。。後面幾組就只能敗興而歸啦~
因此...提醒大家,要來記得先預約喔~^ ^

不知道是不是店主的照片
很有個性的拿著光圈的menu~

店內用好多好多的底片捲裝飾
很懷念的美好回憶呢~︿ ︿
柯達,富士,柯尼卡
李立群的一句[他傻瓜,你聰明]可是年輕時候的我們都嚷嚷上口的廣告台詞

我們三人的國中身影~
也是透過這一捲捲的底片
為我們記錄那段青春洋溢的西瓜頭年代︿ ︿
幸好。。。那時還沒有數位化
很好藏匿那麼不堪回首的西瓜頭造型ㄚ︿ ︿

店內的每一角,都很"照片"
可以看出店家真的很愛拍照
拍攝的角度/畫面/表情都很棒~
很值得在這裡好好研究拍照技巧呢~︿ ︿

哈~老公~合時才可以練好拍照技巧?
我要拍這種美美的情境照啦~︿ ︿
呵~昨天收到新入荷的老鏡頭
這周末可以到處練拍照囉~︿ ︿

老皮箱~老風扇,老底片,老電話,老相機
構造出如此迷人的空間

更佩服是這些攝影師的迷人作品ㄚ~

店裡還有很多吸引人拍照的地方
可惜,當天客滿
無法好好補捉每一個角落~︿ ︿

小愷的巧虎和這裏也很自然的融為一體
吼。。。張小愷你亂放
要是媽咪沒看到。。。你的巧虎怎麼不見都不知道哩><

真的很漂亮的地方~
這次看到菜單很多菜色都很想嘗試︿ ︿
下禮拜,再來個小約會在這裡吧︿ ︿

光圈主題餐廳
桃園市南平路546號
周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