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決定辦這場婚宴寫流程時
一直苦思要怎樣的婚禮才會特別?
就是寶貝的一席話
[[讓沒結婚的想結婚
讓結過婚的會想再結一次~]
向大家宣告我們真的幸福的同時
也要把這份幸福傳播給大家︿ ︿

因此鬼靈精怪的lynn想到了這個求婚的構想
因為,如果我是被這樣求婚的話
我一定會感動到哭︿ ︿
(貝,你的求婚也很棒啦~^ ^)
所以,我開始尋覓這個幸運兒
第一個不二人選
當然是撮合我和大寶貝的最大功臣-ㄚ布
ㄚ布也欣然接受這項提議
畢竟,我想這樣的求婚也不多見吧~

因為大家的幫忙
我們才能得到幸福
也因此,我們也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幸福~
幸福的兩個人
目前單身中的
還在為愛情所困的
正在努力活出自我的....
不論你是哪一種,
都請相信,勇敢去愛
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上
每一個人,都有擁有幸福的權利與能力^ ^


婚禮當天,唱的哩哩啦啦的第三次出場
還是分享給大家笑一笑吧^ ^
lynn和simon的"今天你要嫁給我"



ㄚ布的廢話連篇求婚片段~
誰叫我的笨伴郎
為了壯膽,竟然從下午開始就給我一直喝酒@@
哀....唯美的求婚都變成搞笑版了啦~
保證下次在阿布的婚禮放這段
一定引得全場大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