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雖然結束了
親愛的老公也不在身邊
可每天藉著整理相本和寫日記
回味婚禮當天的情形
仍然甜蜜的不得了

放上些許朋友們當天給的祝福~
其他族繁不及備載的
lynn和simon也都有收到啦~~
真是太謝謝你們大家了︿ ︿
為了報答大家
哈~我們會越來越甜蜜過生活的


 
也要結婚的你問,還有什麼可以吵的?先說來聽聽讓我預防~
還有什麼可以吵?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和simon從計畫結婚到完婚
沒有為了婚禮的事情吵過架
這對愛鬥嘴的我倆
可真是一大奇蹟︿ ︿
(看來,我們真的是為了結婚而注定在一起的天生一對吧︿ ︿)
親愛的寶貝ㄚ~
結婚,就是開始學習尊重與包容
所以在整個準備結婚的過程
就是在磨練你們~
畢竟,結婚真的是兩家人的事
不是兩個小倆口決定就好
如何在兩家人之間與你們之間找到一個最棒的平衡
就是你現在的功課啦~
加油,一路走來也那麼多年了
就算有那個可能"清明節""地下室"的難題
(親愛的寶貝,這樣就懂我是寫給你的吧~
 關鍵字很明顯吧︿ ︿)
我也相信你們能一一克服的~

只要,相信著對方
終究,你們可以找到屬於你們的共處模式的︿ ︿

祝你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