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盡情拍我們這家這個
活潑好動的小青蛙了^ ^

很快的~小傢伙加入雲門也已經2個多月了
每個禮拜四晚上
都隔著窗戶罰站看著小傢伙在教室裡跑跳碰
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進教室與這隻好動小青蛙近距離接觸啦!^ ^

小人兒其實頭幾次上課很不喜歡我明明就一起陪他來
卻不能在裏頭陪他><
給我哭了幾回@@
(明明都上幼稚園了,且每天跟我告別都還開心的不得了><反而律動課還那麼有分離焦慮!真是見鬼@@)

所以這次知道我和爸比都會進來陪他!
開心的不得了
還沒上課就已經皮的不得了
不停的跑跳碰><應該不是小青蛙而變成小猴子啦!

爸比一來~更是直接衝跳上去爸比身上!
我也只能說這阿比真的很愛小孩啊!
晚餐都還沒吃!
連著好幾天都提早下班就是不想錯過小朋友的表演
如果能提早下班!甚至是一般課程都會不吃晚餐先衝去陪小孩上課
快9點才開始吃晚餐@@
連五點半的足球課,在台北上班的阿比都曾經下午請假回桃園來陪上課
因為這ㄚ比認為!總要來看看小傢伙的上課情形吧!
所以!該為這麼愛家愛小孩的新好男人爸比拍個手鼓勵一下!!!
爸比平常上班真的是早出晚歸的忙碌一族!
但!對於小孩與家庭~他還是認為該擺在第一位啊!^ ^

上課囉!還是先請家長在外等候!
平常><我就是罰站在外面
透過這個小窗看裡面上課情形
而小傢伙們在教室是看不到窗戶外面的世界
平常課程也都不允許拍照與攝影
所以也才會我幾乎沒什麼記錄雲門上課情形啊!

等Dora老師先教小朋友迎賓招呼
爸媽就可以一起進教室囉!
小傢伙這班學生不少
那天開放家長進教室~教室突然變得好小喔!@@

先讓爸媽陪小孩子親密接觸

一起來跳舞吧!

和爸媽自行選擇親密接觸並移動
我還是扛著小青蛙比較快一些^ ^

小傢伙的確是肢體挺協調
每次看他上課~總是很認真的扭動身體^ ^
做出一些很奇怪的姿勢
因為老師總是很鼓勵的請大家"試試看~做和大家不一樣的動作!"

因為家住得很近^ ^
所以我們總是提早就到教室等待
反正教室外有一大片書牆~我可以挖寶找好看的書~(也可以借回家看呢!這裡~我很推薦未來少年的刊物!好看^ ^)
而老師也會在這時跟父母親聊小朋友的上課情形^ ^

Dora老師對小愷還挺稱讚的!
因為小愷真的是很認真的乖小孩一枚
永遠都非常認真的完成老師指令
老師問問題也都是超快又大聲的回答
更別提老師每回要找小朋友示範
小傢伙的手永遠舉得又快又高^ ^

是個熱情又活潑的孩子呢^ ^
哈哈!其實我每次隔著窗戶看小傢伙在裡頭的表現
也都非常驕傲小傢伙的表現^ ^


也或許是因為平常畢竟爸比陪伴的時間較少
其實~小傢伙看到他老爸!可是比我出場還興奮><
我這老媽要吃醋啦!

連閉眼睛的指令!都好認真 ^ ^
坐的超級直挺挺^ ^

上課上到一半~溜到老爸懷裡撒嬌

果不其然~老師要選個示範小幫手!
這小傢伙又快又開心地選我選我
被老是選中示範不會動的木偶人^ ^
任憑老師操控他的肢體
臉上永遠洋溢著開心的表情^ ^好可愛啊!^ ^


我快要站不穩了啦!
可愛的木偶人應該很想大叫^ ^

最後~完成老師的指令順利挑戰木偶人成功^ ^

還可以維持姿勢飛天^ ^

任憑大家去觸摸也屹立不搖

你問我~雲門讓他學會什麼?
哈!我也不知道耶^ ^
我只知道~他很開心的跑跳碰
我只知道~他有一個可以盡情舞動身體的時間
這樣~就夠了^ ^

身體學會的~誰也帶不走!
健康,肢體協調,開心!這就已經是這些課程給予小傢伙最棒的回饋!

看著每次分組~小傢伙總是能很快的找到伴
總是可以開心的與對方互動

開開心心的在這個團體裡^ ^
我應該不用太擔心小傢伙的團體生活吧^ ^

雲門讓小傢伙快樂得展現肢體,克服畏縮,肯定自我的創意
不一味模仿,讓小傢伙自信的探索身體,優遊於節奏與律動中

看著他的表情!
真的可以感受到他上課有多麼開心^ ^

雲門,提供充分活動的空間
課程中不只是跑跳也會學習安靜打坐,藉由肢體的律動及平和的打坐方式
帶領孩子尋找快樂的泉源..開啟身體的小宇宙(身體,是快樂的起點)

雖然><每周要罰站一個小時@@
雖然~上班族媽咪每周晚上都為了趕場帶小傢伙上課感覺到疲累><

但,看到小傢伙開心,健康與一點一滴的進步~
怎能,不繼續當孝母呢?

小青蛙!期待期末你的表現^ ^
我們會努力拍下你綻放天生的感受力與創造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