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桃園大有新光三越有新櫃ott2進駐
推出了比較便宜的票卷~一點300大洋
想說體驗也好~^ ^就買了4張
剛好新光兒童卡也可免費兌換一張
所以趕在最後一天來個初體驗^ ^
相片:小愷聽到我們聊天,知道媽咪要吃藥,竟然自己默默去拿我的藥包,倒了一杯開水「媽咪請吃藥!」我和Simon那當下真的覺得我們的寶貝長大了,貼心又懂事!
這是小愷在這裡體驗課程的第一幅畫作
可愛的小熊^ ^
可惜那天忘記帶相機><無法幫小傢伙細細記錄><
拿手機上傳了這張可愛的相片!
妮妮媽馬上說~下次跟妮妮姊姊一起來玩吧!
所以不到一個禮拜!小傢伙就和妮妮姊姊約好再訪ott2

這天我們選擇要完成的作品是可愛的"巧虎"??

小朋友先拿畫筆把畫布布滿整大片藍色

我很喜歡看小愷超專注的神情^ ^

真的很認真的樣子!最帥^ ^

確定塗平後!拿吹風機先吹乾~
才可以進行下一個動作

本來還覺得@@巧虎的臉那麼難畫
小傢伙要怎麼才可以畫出來啊?
結果^ ^原來是有框架啊!哈哈!

利用海綿~蓋蓋蓋~

巧虎的臉型就出來囉!

一樣~在自己吹乾乾

接下來衣服框架放上去!
也是利用海棉刷蓋出來~

然後再拿畫筆畫出巧虎的五官
我覺得!以小傢伙的年紀!他這樣畫已經很不賴了!^ ^

老師本來還想幫他修更圓潤一點
但我覺得這才是小傢伙最自然的畫作
所以~婉拒了老師的好意!
還是保留小傢伙最真實的筆觸^ ^

最後~替天空蓋上白白的雲朵

這時~辛苦的爸比也從台北下班趕回來看他的大小寶貝 ^ ^

終於~有人可以幫我了!
小愷的os吧^ ^
最近的媽咪~都袖手旁觀小愷的課程^ ^
只會拿相機拍照~
哈!這樣小傢伙才會學會對自己的事情負責~才會長大啊!
總不能什麼事都喊一聲老媽~我就幫他善後
那...我得擦一輩子的屁股!這可不行啊!

可愛的小畫家完成了他的巧虎^ ^

和妮妮姐姐一起與他們的作品合影^ ^


來ott2畫畫是可以消磨些時間~
和彩虹森林(Caspar 4Y。我最愛到彩虹森林玩黏土)一樣
是一個如果父母想逛街一下下
暫時寄放小孩的空間
不過~因為平常小愷有跟著比較有創意的老師玩美術
Caspar 4Y2M 美術課之好美的~一棵樹^ ^(畫)
Caspar 3Y10M。我是小小麵包包裝師^ ^(黏土)
我會覺得~這2種美術體驗比較無法讓小朋友隨興發揮激發創意!
因為這裡的畫作都已經固定框架
甚至連顏色也沒有選擇的權利~比較可惜了一點

不過~做媽咪的~小傢伙完成的作品還是很愛不釋手啦^ ^
這幅畫作小傢伙已經獻寶送給外公外婆^ ^
也是外公外婆家裡的最新裝飾品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