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愷的美術老師企鵝老師是個活力滿滿,充滿創意的天馬行空小女孩
千呼萬喚,這次企鵝老師要來帶給大家什麼好玩的活動呢?
沒錯!!! 就是要來瘋彩繪啦! 要彩的主角就是 雨~~~~~~~傘~~~

靈感來自於前幾周一直下雨一直下雨....
沒日沒夜的下法心情都快要發霉了!!
老師抬頭看著灰濛濛的天跟無聊的雨傘
想著要是太陽公公在就好了,想著這雨傘再有趣一點就好了
突然!叮咚~靈感就這麼誕生了!
但光是找這透明傘就找了很久很久,因為企鵝老師要的是大傘面的啦!
費盡千辛萬苦總算找到這最大半徑57CM的透明自動傘
為的是讓抱著或牽著小孩的家長,避免明明撐了傘卻還是兩個人都濕的窘境
當然還有彎彎的提把囉~

無厘頭的引導方式逗得小傢伙們開心的不了
接著~就看老師示範啦!

老師為大家準備的是壓克力原料~

可以防水~不過也不好清洗~@@
所以每個人都穿上創作戰鬥服進入戒備狀態!

接著~就是小朋友動手時間啦!
每個人發下一個調色盤
自己去選擇10個喜歡的顏色來創作

當然~也要自己動手準備顏料囉!


我和小愷各畫自己的傘^ ^
(哈!這樣我就不會干涉小愷創作~也可以盡情玩我自己的塗鴉^ ^)

自立自強的小愷表現得很棒~
完全不用我擔心
有認真看企鵝老師示範~什麼步驟都可以自己完成︿ ︿

真的是遺傳我!要不就是從小耳熟目染看著我隨意塗鴉一家三口
小愷現在也很愛畫一家三口︿ ︿

下筆之順暢~完全布用什麼思考就自行創作
我挺滿意小愷自己獨立自主的表現

可惜><阿比出差中
不能幫我們母子倆多拍幾張照
幸好企鵝老師很好心幫我們拍照留念
只是。。。。小愷@@你臉那麼臭做什麼啊!

我自己從頭到尾也很認真再畫自己的傘︿ ︿

也是很可愛的一家三口吧!︿ ︿

小愷最後完成的作品︿ ︿
以4歲的表現~我覺得已經很棒了
還畫有彩虹與愛心的構圖
只是><羞羞臉@@我怎麼覺得我們都沒有穿衣服啊!?

小愷說~有啊!我們穿皮膚色的啊!!!><

媽咪我的可愛傘^ ^
有沒有很鮮豔童趣啊!
下雨天撐著這把傘~我想心情會很好吧!^ ^
只是小愷跟我嗆聲~他說他畫得比較漂亮
所以~各位看官自己評評理囉!
(做媽咪的還跟小人兒計較><)

總之~很有趣的親子活動^ ^
下次~還要參加企鵝老師半年一次的有趣活動喔!
哈哈~不過報名也是秒殺啊!隨時要注意老師的動態更新!
這次老師凌晨發布訊息
隔天一早所有名額就被搶光@@
果然~每個媽咪都是瘋子!哈哈~我也是^ ^
但為了寶貝的快樂童年~當個瘋子是值得的啊!︿ ︿
相片:自己畫雨傘真好玩!
ps~那天還巧遇樺仔弟弟/靜芬姊姊
   原來~樺仔弟弟也是企鵝老師的徒子徒孫啊!︿ ︿
   下次~我們相約一起去補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