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my you~

想軟化你的線條
想讓你為我而笑
希望 這不是一件難事...

喜歡,看你工作時認真的表情...
昨天..看著你認真談公事
(雖然,還是會偶爾分心的看著我扮鬼臉
 呵~沒辦法^ ^誰叫你家小寶貝對你比較有吸引力)
聽著你帶著磁性的聲音和大家討論公事...
就真的覺得,除了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這句話
還要再多加一句~認真的男人也很感性帥氣~
就這樣盯著你的臉,也覺得滿足
對你的喜歡..並不只侷限於曾經的相處與出遊
也喜歡你對工作那樣認真的神情與態度

只不過..這樣的喜歡,僅侷限在工作上....
私底下,兩人的相處
我想看到的是像個大男孩,像個孩子般的你
想要你在我面前,沒有僵硬的表情,沒有嚴肅的口氣
想要你在我面前,就只有在我面前...
臉部的表情很柔和,永遠是帶著甜味的寵溺語氣

昨夜..那樣的口氣> <
讓我有點難過...我不是你的廠商,不是你的team member,
不是你的pm,更不是那些聽不懂話的大陸人> <
我是你最疼的小寶貝耶....
所以,不可以用那種語氣跟我說話
我會被你嚇到> <

勾勾手..就是要實現喔...
你說囉..不會那麼嚴肅跟我說話
不會發我的脾氣喔...我有記下來囉
還有記住囉..要像小寶貝一樣
笑臉符號就是笑臉
嘟嘟嘴的時候就是嘟嘟嘴
什麼樣的心情就是什麼樣的表情....


壞脾氣二人組...
都要盡最大的努力  讓我們的感情,就是那麼的甜蜜蜜

倒數第三天...準備迎接我最想念的大寶貝囉^ ^
真的真的...很想念你...
即使看的到你,聽的到你
我還是希望..你是真實的出現在我轉身間的距離.....

ps~勾勾手,不過夜之大寶貝簽的不平等條約
       再惹小寶貝生氣的大寶貝
       要用一個kiss一個大抱抱一句甜言蜜語來換回小寶貝的笑容喔~

ps~收到你來自北京的小禮物囉^ ^很喜歡^ ^謝謝大寶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