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準備到巴里島自助旅行
上網搜集了很多很多關於巴里島/自助旅行的資料
也順便分享大家自助旅遊的心得
雖我的自助旅行還在籌備階段尚未啟程階段
但是 挺喜歡這樣搜集整理的成就感
難怪 許多玩家放棄跟團的方式
寧可貴一點困難一點也要來趟自助旅行
原因不外乎自主性高,可自行增加行程時間
省卻為了要看每一個景點而走馬看花,浪費更多時間在搭交通工具上

在整理的過程 看到大家的旅遊經驗
真的是羨幕羨慕羨慕
呵....所以lynn的腦筋動太快了....
已經快到去想接下來該去哪些國家自助旅行好呢??
(ㄟ....這依次巴里島到底成不成功都還不知道> <)

呵..不過 這就是夢想ㄚ~我就是想帶著夢想去旅行咩~~
接著我想去世界上最美的城市~布拉格
            想去藍天白雲愛情海.....
.......還有好多好多~~~

我想慢慢的 用自己的眼去體驗
用自己的雙腳 踩在我所能走的每一步風景
(ps~當然還要帶著我最寶貴的行李~大寶貝~一起去囉^ ^)



good night my you~

心疼,你又加了一夜班...
原本該飛回去的你,又滯留在日本奮戰
(> <,不論在哪停留,就是飛不回我身變)
凌晨五點 才在辦公室找一處稍微歇息...
你看的到我心疼你的表情
我卻只能聽著你的聲音猜想著你的疲憊

你說:[甜甜的,很幸福,謝謝你陪我撐過這段出差的日子]
我的心裡,卻是濃濃的不捨和有點想哭
總覺得  之前的你好辛苦好辛苦
沒關係 寶貝...以後你的辛苦永遠會有我的陪伴
我不會讓你覺得你只有一個人
不會讓你難過/沮喪的時候 找不到人說話
我會 一直一直在你身邊 永遠支持陪伴著你

原本,只剩下2了....
原本,心情應該是喜悅的..
可是 現在反而看著日記本裡的粉紅愛心15嘆息.....
又要調整心情,告訴自己...只不過是再多一個星期> <
都已經撐了70多天了....
只不過.....只不過.....
越是這樣想  心情反而越難過> <

也許,愛衝浪的你...
非得等到夏天....這個屬於你的季節...
才可以回到我的身邊吧.....
夏至...預告著我的等待,終該告一段落了.....

這一次...希望可以是最後一次調整心情
希望,不要再因為延誤又讓我的眼睛像水龍頭囉....

ps~呵呵呵....你買的東東我收到一樣囉~
       哈^ ^可是那個是我的耶~你的呢??
ps~立體多的親親^ ^有沒有讓你更想念我呢??
       可是> <好不公平也好啦~~~
       我的睡相到底好不好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