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完餐,已經約9點了
兩個人慢慢散步到城堡區
其實,在CK的夜裡我們並不常出門
原因1_我們有一間很棒的民宿吸引我們回去
原因2_來CK正好碰上週末夜,這裡的夜晚PUB人多
            許多人喝了酒在街上叫鬧令人覺得有點危險
            且小巷太多,很多巷子旁邊的住家民宿都沒住人
            感覺有點恐怖
所以,我們一直到今天晚上
來CK度週末的遊客散去
我們才來好好欣賞另一個不同風貌的CK

CK城堡的夜景真的很美
值得大家來欣賞,
不過真的人會比較稀少,一定要注意安全呢~
現在,就看著照片一起體驗CK城堡的夜景吧~



這張照片,一直讓我聯想到流浪詩歌者


天色漸暗,一盞盞燈漸亮

真的...像極了童話故事裡的夢幻小鎮
真想賴在這裡一直耍浪漫ㄚ~




沒有其他的遊客,這裡現在是我們的專屬城堡


我們兩人就坐在之前覺得拍CK最美的那個山丘圍牆上
看著天色的瞬息萬變
聊著這4天在這裡的幸福與悠閒事


夜深了...該慢慢邊玩邊散步回家囉~
城堡的夜景,那美麗是拍不出來
我只能用笨拙的照片讓大家體驗1/10的美麗....


很喜歡城堡庭院與庭院需穿越的穿堂
在燈光打下所散發出來的魅力
天花板像蜘蛛網的影子
真是令人看不厭^ ^

但最吸引我的,還是美麗的石子地
石版地白天很美,但晚上像是寶石一樣閃著光
我和寶貝都被夜間的石子地所吸引
在這裡又開始狂拍
也埋下了日後再TELC買下有著石版路的昂貴立體畫^ ^
只能說~夜裡的石子地是有魔力令人無法抗拒ㄚ~



兩人影子在石版地玩起了遊戲
呵~影子不夠看
真人版來囉~

寶貝扛著腳架耍賴

哼...你都不理我><
ㄟ.....大男生耍賴很丟臉耶~

一個人可以很開心

一個人也可以很憂鬱

兩個人也可以很開心

兩個人..偶爾也會有爭執與意見不合的時候.....

我,還是喜歡兩個人
即使,煩惱是兩倍,難過是兩倍
但是,開心也是兩倍....而幸福,是無限
lynn最喜歡的,就是simon喔~
兩人,即使脾氣都很糟糕><
但還是要一起幸福下去喔~






夜晚的ck,少了滿街的遊客
更顯得寧靜與美麗

每一條小巷
都美的那麼不可思議


晚安啦~ck
即使再怎麼捨不得
我們還是得說再見
明天即將前往特爾奇
看看另一個寧靜小鎮美麗的積木房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