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了,和寶貝決定去找當初CB巧遇的Leni推薦的餐廳
Leni是來自台灣的留學生
目前在查理大學學捷克文
和她的巧遇是因為參觀白色城堡時
LYNN看著城堡裡的一地球儀問寶貝
古代的地球儀可以看到台灣嗎??
沒想到被身後的Leni聽到
她說:這不是地球儀,這是星相儀><
真是糗ㄚ><
因為太享受身在外地沒有人聽的懂我們說什麼
加上Leni的男友是日本人(還有可愛的姓-根本)
當初聽他們的對話都是捷文加英文
所以一直以為我們身邊沒有人聽的懂我們在說什麼><
結果發生這種糗事><

在CB往CK的陸上有聊一下天
告訴了我們一些捷克傳統的事物
再CK分手時就知道一定會巧遇
因為CK真的不大︿ ︿
果然,城堡導覽時又遇到了~
互留下連絡方式
Leni要告訴我們她在這裡最喜歡的餐廳
可以欣賞很棒的夜景
所以我和寶貝現在就要去享受美食囉~

一路上,還是不停的逛與玩︿ ︿




之前注意很久的音樂杯
還是忍不住敗了︿ ︿

這家店的東西都超美的~



呵~要來去吃飯啦~
餐廳就在城門走進來那條路
斜對面應該可以看到玫瑰飯店
餐廳是在轉角
(如果從那轉角處斜坡往下走
 馬上在左手邊就可以看到地窖餐廳和我最愛的民宿)

餐廳店招,賣點就是在陽台可以欣賞彩繪塔


進去囉~

漂亮的陽台用餐區 


看著夕陽的瞬間萬變,我們點的餐也上菜囉~


這都是Leni推薦的
是不錯吃....尤其麵團子是我覺得捷克行吃到最好吃也最特別的

看起來粉像菠蘿麵包吧~
魚湯撈起上面的浮油,沾著麵包吃也別有一番風味
肉...不是難吃
只是...他是我從沒吃過的動物><
所以心裡一直有疙搭
但吃起來跟雞肉差不多
要不是Leni強烈推薦...我不會吃他的︿ ︿
(不要問我吃什麼肉..我不想被打><)

兩個人很浪漫的在這裡看7.8點的夕陽
店員還幫我們點蠟燭,真貼心
這一頓飯花了285KC

店裡掛的美麗插畫




留在CK的最後一夜~
一定要好好回味CK的美
等一下帶大家一起欣賞
另一種情調的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