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太陽,在星期天晚上10點多
臨時接到通知><星期一 大早就去機場候補了班機
飛到名古屋去出差了.....太陽一走,烏雲,就來了.....

昨晚~小傢伙八點多就不敵瞌睡蟲早早去夢周公
我想說等老公晚一點上線可以聊久一點~就先跑去洗澡
洗完澡,一直聽到水聲不斷~
還在納悶,我的水有關好啊!是樓上一直開著水龍頭嗎?
直到窗外忽然的雷電交加!我才驚覺!天啊~下大雨啦!!!!!
後陽台的地板和衣服都被狂風暴雨給弄濕了@@
這....太恐怖的梅雨季吧!

晚上還在跟老公視訊嘟嘴><還有在FB上隨意說
"我最討厭自己在下大雨時開車!明天沒看見我~很正常喲!"
但話是這麼說,雖然昨晚一直被窗外的風強雨大伴著轟隆隆的雷聲吵醒><
本媽媽一大早還是梳洗打扮好~抓著小傢伙要出門
才看到簡訊與老媽的來電!今天!停班停課!!!!!
我長這麼大,好像都還沒放過梅雨假耶!!
這是什麼情形???
打開新聞~真的是滿地災情!!!難怪會停班!
這個....是我上班附近的地方~水深快半個人高@@這樣能去上班,我大概得先買台水上摩托車或小艇吧!!!@@
FB上的同事紛紛提供現場畫面

(龜山工業區興邦路)

(龜山工業區)

(桃鶯路)

(火車站)

真的是太詭異的畫面~桃園真的鮮少有這樣的淹水災情!
往公司方向~桃鶯陸封路
往交流道方向~連經國路末端也因雨封路

(南崁划水道~oh~口誤!是南崁交流道!)

不過,幸好,我們家位在中間無災情
且社區裡就有便利商店
一早與小愷就走地下室去採買我們這天的乾糧飲水雞蛋
迎接我們母子倆相依為命的一天!

這個精力旺盛的小鬼!黏了我一天@@
我們拼了3個拼圖,2個剪紙,看了3捲DVD
最後~來點美勞吧!
Rain~rain go away~little Caspar wants to play~

拿了黏土
讓小傢伙用黑色的黏土做烏雲

接下來~藍色的點點線線

就是屋外下不完的雨ㄚ~
也就是讓我們母子倆困在屋裡的元凶~我討厭你啦!!!!

Caspar堅持要做一個太陽~
哈~他自己做的耶~
因為他最喜歡有太陽的日子ㄚ~

順便教他認雨和雲~
學畫雨傘,學畫雨

小愷不論在哪作畫~就是一定要有太陽~
他的太陽好可愛~
真希望.....也趕快許我們一個大晴天~
陽光老公也趕快回來我們身邊ㄚ~~~~~

ps~早知到昨天候補不到就好了.....今早的機場大雨~許多班機也都停駛ㄚ~
       這樣....說不定上不了交流道~飛機不飛~你就可以留在我們身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