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長的3個月等待...
終於在昨天畫下了休止符...
不用再透過一個小框框來感覺
你終於 可以真實出現在我身邊

為了...給帶著倦意的你一個驚喜
刻意的到機場候機大廳接你
只為了讓你可以一出關..就可以看到我靦腆的笑容
很想問你..你一看到我
又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從前些天.大家都不停的替我想
會不會很尷尬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事實證明..我的確從頭到尾害羞即尷尬的不得了...
但是 你在我臉上 ,除了這些表情
你還是可以讀到我的幸福.....
你真實的出現在我身邊  感覺到的體溫
是那麼樣的讓人覺得幸福
就這樣一直看著你 牽著你的手
想把三個月的想念 一五一十的告訴你
歡迎回家~我的大寶貝

終於可以蜷在你懷裡,讓你呵護與保護
終於可以享受你的浪漫與體貼
終於...我可以有安全感...
這一切 都是因為有你...所以 真的很喜歡我的大寶貝呢^ ^

6/22起..我們的幸福生活就此展開
所以 這天 也是我們一個特別的紀念日
哈..所以 明年的今天 不可以忘了給我禮物呢^ ^

假如,你馴服了我,我們就彼此互相需要
你對我來說將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我對於你來說也是一樣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