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桶塵封已久的黏土,終於被媽咪發現了....
都已經買一年囉~
想當初看到這桶黏土特價,一直很想和小孩在美術的世界中長大(自我幻想中)
馬上搬了一桶回家...想說等他大一些
我就可以跟他玩囉~(應該是我想玩的成分居多^ ^)
結果...就一直被我凍在家中一角
要不是最近房子稍微整理,換了一些擺設...還真忘了他的存在

想起我的小時候,爸媽也替我們買了這樣的黏土
那時,擁有一小罐的我,一直把那罐黏土當寶貝
每天藉由一小罐黏土,完成許多辦家家酒的夢~
做蛋糕,包水餃,甚至捏個小娃娃...
說不定....我那麼愛diy...也是這樣起緣的吧~

買了一直都沒拆封的黏土組合~
一打開@@傻眼....
好多的工具組~羨慕死張小愷了

如果是我小時後擁有這桶
我應該會樂翻了吧~


連起司和吐司的模子都有...要玩扮家家酒一定很有趣^ ^

趁著上禮拜在家當宅媽關小犯人
那就跟他玩黏土吧~^ ^
小小孩還做不出高難度的東西
不過看著媽咪搓搓揉揉
也會有樣學樣的搓一下
因為張小愷還不太會用湯匙
我乾脆訓練他用湯匙囉~

把黏土揉成小圓球
教張小愷把球球從盤裡運送到碗裡
小傢伙認真的玩這遊戲的模樣真可愛
下次有空,再來跟他玩別的黏土遊戲吧^ ^

哎呀~撈不起來的懊惱樣
真的好可愛~^ ^
媽咪們也可以來跟小朋友玩黏土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