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王子,越來越"亭亭玉立"
哈!也越來越鬼靈精怪><
實在讓我每天對他~真的是又氣又愛啊!
不過~老實說~生氣的比例的確比較低^ ^
我還是得說~小愷真的算是個來報恩的孩子!
其實他帶給我的快樂,還是遠遠超過讓我生氣的時候
這麼一個SWEET的孩子~我真的要感謝老天恩賜啦!

[手巧的小傢伙]

恩~雖然是個小男生
還是有遺傳到他老媽手巧的優良血統

端午節自己窩在家中一角縫他的小青蛙香包

架式十足^ ^

也的確很棒的完成整個成品呢!^ ^


[我是娃娃車司機]

哈哈~終於有機會開校車~小愷開心得不得了啊!
每天早上~我和小愷上學最大的樂趣
就是一起數一數~一路上~遇到了多少校車呢?
媽咪~為什麼路上那麼多車子啊?
因為大家要上班上學啊!
大家為什麼要上班?
因為要賺錢啊!爸比媽咪沒賺錢~就不能一直帶你出去玩耶!
你很喜歡玩具吧!玩具工廠的人不上班!你也沒有玩具可以玩!
糖果工廠的人不上班~你也沒有糖果可以吃!
聽玩的小愷跟我舉一反三很多誰不上班就沒有什麼的推理!真是聰明的小孩
那...小朋友為什麼要上學??
你們上學!最主要是學習東西!
這一路上的學習~付出的努力!決定你將來可以賺多少錢
有的人一小時只有賺100元~有的人一小時是成千上萬計算
你想賺很多前還是賺很少錢?
賺很多錢啊!
那...你就要認真上課~好好學習喔!
恩~我知道了~
哈哈~有時~我好喜歡上學時間~和小傢伙的車上閒聊^ ^

[手巧小子趴2~我是樂高迷]

看著小傢伙一點一滴的進步!真是無法形容的成就感^ ^
4Y3M的小傢伙自己看著說明書組完成的【LEGO樂高6~12Y】Friends系列/3184 露營探險積木組!
真的該給他拍手鼓勵一下啦!爸比媽咪都沒有動手幫忙喔!哈哈~不過!害羞的小愷露點了啦!(羞><)


真的喔!這些都是小愷自己動手組裝的喔!!!!^ ^




最近咱家迷上露營~過一陣子!露營文會陸續出爐!
請拭目以待啊!!!^ ^

[愛小愷的好爸爸]
相片:美好的夏夜!吃完飯後甜點香蕉可可冰沙!決定來消耗一點卡路里!看著這對可愛的父子!我人生中的小確幸都來自於此啊!!
這應該要等到父親節才來記錄才是
但真的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一個絕對不缺席小傢伙成長的爸比~是我最最喜歡的老公啊!
能擁有這麼一個愛家愛妻愛子的老公!擁有一個這麼乖巧可愛的小孩
我真的非常幸福與幸運呢!^ ^

[小愷的勾勾足球鞋]

前陣子晚上警衛通知有包裹~?奇怪!我沒買東西啊!看著小小的盒子~
我和小愷迫不及待享受拆禮物的樂趣!"哇!好漂亮
的nike球鞋!"小愷開心的大叫!
(我問他怎麼知道是
nike?這小子一付我很笨的樣子說上面有勾勾啊!><)
雖然沒有隻字片語~但我已經知道這是我無緣的媳婦兒~
現在的超幸福人妻寄給小愷的禮物^ ^
真的很謝謝這個美麗的小女生!當初在異國的萍水相逢,
現在變得像是不同空間的家人!
^ ^緣份真的是件很奇妙的東西!謝謝你^ ^讓小愷從小到大都有那麼美麗酷炫的鞋可以穿啊!
我想!
他足球課球會踢得更好!^ ^以後我會把他的勾勾鞋子一雙雙擺起來!是美麗的收藏品!
也是要他惜福!這麼多人疼愛他啊!

穿上勾勾鞋~小傢伙最近表現的都很不錯呢!
這幾個禮拜都被老師選當守門員
防守能力不錯!擋下超多顆進攻球
是個手眼協調的靈活小子^ ^



[第N部電影]
相片:帶小傢伙來看森林戰士!劇情還不錯!小愷猛抱著我膽小又想看!這個暑假,看起來不少好片!小愷已經說要看啦!
已經帶小愷上戲院看了10多部電影!
哈!這森林戰士也當然有帶小愷來看看~
現在~要趕緊排出時間帶小傢伙看我們很期待的神偷奶爸與怪獸大學!
好期待啊!!!!^ ^


[明天,我就要嫁給你啦!]

Joyce老師前幾天打電訪電訪~順便說要跟我講一個有趣的小故事
話說那一天~小傢伙跟Joyce老師說
"以後長大~當我的新娘子好嗎?" (ㄟ...你不是也跟我求過婚??臭小子!!!)
Joyce老師說~不行耶!等你長大我都老了!
這時....小愷人生中第一個誹聞女友mini經過~幽幽的說"他昨天也說要娶我耶!"
老師就說~小愷~不可以花心耶!
小愷說~那~我要跟mini結婚
這時小愷的好兄弟Frank跳出來說~我也要跟mini結婚~
老師又機會教育一下
不行喔!一個男生只能跟一個女生結婚~不可以2個男生跟1個女生結婚!
所以~Frank說~那...那我跟melody結婚~
老師又說~不是你們男生說想結婚就可以結婚
你們要問女生搭不答應啊!
這時~2個小男生就跑去問2個女主角~
2個女主角都答應了小男生的求婚@@
所以....記錄一下給未來小愷的老婆看><你不是他第一個答應她求婚的對象啊!
是說??期末的點心會就乾脆為這2對辦場婚禮嗎?哈哈哈
連老師都笑著說~
真的結婚要發喜帖給她~她可是媒人啊!^ ^

然後><今晚這小子突然更語出驚人的跟我說!
我們以後結婚,從mini肚子生出的小寶貝我們已經想好名字了!
你們什麼討論的?mini有同意嗎?
有啊!我們午休的時候說的啊!(死小孩!午睡不午睡還偷偷講悄悄話><)
那~小寶貝要叫什麼?
就叫小布丁!
為什麼要叫小布丁???
因為名字很可愛啊!

現在的小孩@@真不知道該說啥好><

[與小愷成長無關的閃亮文]
相片:前一陣子老公看著麥當勞廣告!問我這個收集狂老婆"今年要集杯子嗎?"已經集了2年的我!擁有2大套不同年分的可樂杯得我很有志氣的說"不用!我成熟了!不迷戀集東西這件事!"哪知><隔天7-11廣告一出~我的毅力馬上破功><"老公!小王子好可愛喔!"就這樣~我獲得了3碗3盤~真的好漂亮喔!!!><可是~有一個碗重複啦!誰有多的玫瑰碗可以跟我換呢???((總之~謝謝貼心的老公!為不喝咖啡的我努力喝咖啡集點!)) 如果你馴養我。我們將會彼此需要,對我而言,你將是宇宙唯一的了,我對你來說,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了!
前一陣子老公看著麥當勞廣告!
問我這個收集狂老婆"今年要集杯子嗎?"
已經集了2年的我!擁有2大套不同年分的可樂杯的我
很有志氣的說"不用!我成熟了!不迷戀集東西這件事!"
哪知><隔天7-11廣告一出~我的毅力馬上破功><"老公!小王子好可愛喔!我好想要喔!"
就這樣~我獲得了3碗3盤~真的好漂亮喔!!!
><可是~有一個碗重複啦!誰有多的玫瑰碗可以跟我換呢???
((總之~謝謝貼心的老公!為不喝咖啡的我努力喝咖啡集點!))  
如果你馴養我。我們將會彼此需要,對我而言,你將是宇宙唯一的了,我對你來說,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了!
ps~後來!感謝一位非常好心,素未謀面的格友^ ^
平常都有收看小愷家的點點滴滴
一看到這訊息馬上願意割愛他的玫瑰碗^ ^
真的好開心!^ ^謝謝你!大大的感激^ ^
到時!我們一定會準備小禮物回禮^ ^等我們9月小旅行結束喲!^ ^

[Lasy點滴]
哈!現在小愷的lasy課都是我的讀書日^ ^
所以陣陣子反而都不太有記錄小愷的lasy點滴><
不過~這個月倒是讓我讀玩美國媽媽教自信與猶太媽媽教思考二書
都頗有啟發的^ ^開心!
朝好媽媽邁進!^ ^教出棒小孩^ ^
小愷的lasy點滴~看圖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