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大頭目因為找我的接班人討掄了一下
太年輕,他說他沒耐心再教
年紀比較大的,他說太老練且不夠活潑

ㄟ...那你要找什麼樣的咩?吼....(呵,我知道你捨不得啦~)
他隨口問了
lynn,那你幾歲啦?
30歲ㄚ....
什麼?你有30歲啦??
看著大頭目吃驚的表情
難道你一直以為你的助理一直維持在4年前入公司的青澀模樣ㄚ??

女人,30
一個很複雜的年齡
一直很害怕面對這個數字
一想到自己30歲了...頓時真的覺得我老了
甚至還說了現在回想起都可笑的話試圖逃避這個年齡
然而,30這數字,似乎是人生旅途中很重要的一個轉折點
在30歲這一年
我牽起另一個人的手,開始築自己的家
我在工作上,得面對新的挑戰與考驗
自己,是否更成熟與有足夠的勇氣
面對自己該對自己負責的人生旅途呢?

lynn,加油
不論是和simon共組一個家
不論是當一個能力強的秘書
相信自己可以,那麼就一定行
加油^ ^
下個月,人生新挑戰開始
嘿...別太快陣亡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